冰糖葫芦

咕咕精,爬墙精。受控,此号主智中心

[智中心]关于爆款标题

1L


家人们,不是我说,现在的标题能不能靠点谱,刚刚我点开新出的宝可梦日报,好家伙,《想要一直变////硬?点我查看更多变///硬的秘密》,吓得我退出去,横竖看了三四遍,这是宝可梦日报没错吧?真不是什么三流小报刊取了个类似的名字,结果我一看还真是官方号,于是我抱着打击不法分子的赤忱之心点了进去,再满脸恍惚的走了出来


2L


楼上你那是为了打击不法分子吗?我都不想拆穿你


3L


还别说,这篇文章我也看了,点进去一看,好家伙,是关东冠军早期用铁甲蛹对战捕虫少年铁甲蛹的珍贵对战视频,我愣是看了两分多钟的“铁甲蛹,使用变////硬!”“我们这边也是,铁甲蛹,使用变///硬!”


4L


以后的人用上5G网络,一定在用它做什么很厉害的事情吧

实际上的5G使用者:看两只铁甲蛹打架


5L


这算什么,我上次花了半小时看六只波克比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3V3摇手指大赛,你们猜最后怎么着?


6L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获胜的一定是波克比


7L


有一说一,确实。


8L


等等,话题是怎么扯到这里的,我们不是在说宝可梦日报的事情吗?


9L


这也不是什么大新闻了吧,应该算是常规操作了,自从宝可梦联盟的新闻部更换了新部长四字以后,他们的标题就没有正常过了,但你又不能说那个标题和内容毫无关联,那确实也是实话实说,最近销量还增长了许多,联盟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


10L


说起来那位四字部长应该是关东冠军小智的粉丝吧,虽说本来小智的相关报道就不少,但自从她上任以后,宝可梦观察网快变成小智观察网了


11L


变成小智观察网在座的各位都有责任好嘛,自从那个小智在联盟大会间隙打瞌睡补觉的视频在几星期内获得千万播放后,各位就应该知道会有这么一天的


12L


可恶,被联盟发现流量密码了


13L


可不是嘛,你放一张小智的照片当封面,那我的小手可不就点进去了[理不直气也壮.jpg]


14L


你看昨天的新闻头条——《百分之九十九的人都没干过的事,宝可梦人不骗宝可梦人》,我点进去,一个关东冠军坐在拉帝亚斯的背上从空中飞过


15L


这么看起来,四字部长还是保守了呀,怎么说也得取个《百分之九十九点九九九九九的人都没干过的事》,你想找个第二个坐在拉帝亚斯背上飞行的人也没有啊


16L


我以为最扯的应该是前天那个——《他带着六个孩子,几段恩怨,几大富豪为他争相买单》,六个孩子已经很沉重了,还有几大富豪,那我这个小说爱好者的小手也不就点进去了吗,点进去一看,热点新闻,联盟大会中场休息期间,关东冠军小智带着随身携带的六个精灵出来放风顺便买点吃的,结果忘记带钱,身后丹帝、大吾和洛兹同时掏钱包,表示由他们来付


17L

哇,这回竟然没有标题党!


18L


什么?这还不算标题党吗!我们小智才没有比自己还大好几倍的孩子!


19L

重点是这个吗!话说这玩意的播放量竟然比联盟大会的正片播放量还高这合理吗


20L


大好几倍怎么了,哪怕我们炽烈咆哮户喷火龙卡比兽超大只,那也是可以和冠军贴贴撒娇然后把冠军掀倒的宝子!


21L


不过是区区几个泰山压顶啦,我们小冠军身强体壮扛得住[羞涩.jpg]


22L


你们都在说标题,我才想起来前几天我还在和小伙伴吐槽宝可梦日报的标题《你应该知道的几个动作,关键时候可以保命》,我一边骂骂咧咧一边乖巧的点了进去,然后是让我下载宝可梦反诈app和宝可梦紧急求助热线电话,可不是关键时刻可以保命嘛!


23L


宝可梦联盟已经学精了,为了宣传他们的宝可梦反诈app,君莎小姐还带着她的卡蒂狗在各个地方做宣传,如果下载app的话,可以摸一下狗狗的脑袋,这谁顶得住啊!


24L


我以为他们大量投放小冠军抱着皮卡丘卖萌的宣传海报已经非常丧心病狂了,皮卡丘抱着的app下载二维码,那确实顶不住呜呜呜


25L


我本来顶住了的[烟.jpg],直到我看到了那个配套的宣传片


26L

哦我知道那个,是不是小智坐在一大堆皮卡丘里,然后尬读台词:“这不是我的皮卡丘,这个也不是我的皮卡丘。”然后画面一转,突然掏出手机,“有了宝可梦反诈app,我知道,这,才是我的皮卡丘。”


27L

我!也!看!了!那个视频,然后最后还要对着屏幕一笑:“有了宝可梦反诈app,带你轻松把握真实。”


28L

当时就想着冠军也不容易,这么尬的宣传片也拍的出来,于是为了资瓷辛苦的冠军,也下了一个(唏嘘)


29L


这还算好的了,你们知道神奥地区的新任冠军真嗣吗?脾气不太好的那个


30L


脾气不太好的那个可还行哈哈哈哈


31L


总之,也不知道是哪位小天才,给他安排了直播的任务,让他用那个现下很流行的直播pk方式宣传宝可梦反诈中心app,于是他只能冷着脸,一匹配到面无表情的说一句:“请下载宝可梦反诈中心app”然后就不说话看着屏幕


32L


天可怜见的,愣是发挥出了做坏事被警察叔叔逮住的可怕既视感,好几个主播在威压之下默默掏出手机下载了app


33L


然后他有一次还刚好就匹配到了同样在直播的小智,他照旧说完那句宣传语,结果小智还没有反应过来,愣愣的“啊”了一声,紧接着真嗣似乎意识到了什么,光速退出了直播间


34L


那一瞬间,真嗣感觉离开了这个美好的世界


35L


都说起小智了,我突然想起来,我之前还刷到过一个视频,一开头就是小帅是个训练师,一日...,我还以为又是什么影评,正准备和小伙伴吐槽,哪来的这么多叫小帅和小美的主角,结果一看是对小智早年刚出道的介绍,那主角都已经叫小智小霞小刚小茂这么随意的名字了,怎么还给人改成小帅和小美!


36L


笑不活了家人们


37L


哈哈哈哈那我也说一个,也是宝可梦日报的——《关于索尔伽雷欧,你所不知道的十个秘密》,我还寻思着,别说十个秘密了,我除了知道索尔伽雷欧姓索,名尔伽雷欧,其他啥都不知道,但宝可梦日报虽然最近乱取标题,但内容基本都没有胡说的,于是我被迫看完了一篇《我与索尔伽雷欧的甜蜜往事》,我不是很想知道大名鼎鼎的日神其实最喜欢吃金平糖,也不是很想知道索尔伽雷欧特别喜欢被小冠军摸颈部的毛毛,也不是很想知道索尔伽雷欧高兴起来喜欢叼着小智的卫衣帽到处走,有什么了不起的,我家猫老大高兴起来也喜欢拿我当毛线球滚来滚去呢!


38L


有人酸了,但我不说是谁


39L


有人酸了,但我不说是谁


40L


这有啥,当初还报道胡帕最喜欢吃甜甜圈,并且偷偷和关东冠军进行了一场钻圈魔术呢,据说还有魔术大师拿着视频分析了好久这个钻圈的原理呢


41L


咦,我以为会是大变活人魔术的同款原理呢


42L


在宝可梦的世界里追求科学逻辑是不是搞错了什么


43L


开什么玩笑,科学的力量可真是非常伟大呢!


44L


还有那个,上个星期的新闻《关东冠军的神秘靠山被曝光,原来是鼎鼎大名的它》


45L


我当时就站起来了,总算被我逮到了一个不合适的标题,这能叫它吗!这应该是鼎鼎大名的它们!


46L


就是就是,谁在宝可梦世界横着走,不用我说了吧,看来已经瞒不住了,伸出我瘦弱的小腿,小智刚刚还在说今天对战辛苦了,让他抱抱他缓缓呢


47L


楼上家里桃树满山,考不考虑分我一点


48L


不过那篇好像是介绍小智与骑拉迪纳的故事吧,骑拉迪纳真的超乖!!!气势汹汹的登场,然后被小智喊了一声就给喊回去了


49L


我骑拉迪纳不要面子的吗!


50L


48L不要用一种你妈喊你回家吃饭的语气说这种事情哎喂,当时那场面,红旗招展!鞭炮齐鸣!锣鼓喧天!那是人山人海啊(都没有)


51L


那叫一个黑云压城城欲摧,哇呀呀呀呀,只见那台上一兽,双目泛着红光,漆黑的大尾一扫,好一个天昏地暗,风云骤变,就在那危急关头,一位少年英雄,横空出世!挥舞着那红白的精灵球,说话声铿锵有力:“骑拉帝纳!住手!”说时迟那时快,那声音一响,刚刚还在作恶的巨兽就停下脚步,炯炯有神看向那少年,还略低下头,让其坐到自己背上,不过三言两语,那少年就收服了这巨兽,有道是:“展颜消宿怨 一笑泯恩仇!”


52L


这么说吧,楼上被四字部长录取了吧,新一任宝可梦日报主编就是你了


53L


说起来,你们光顾着吐槽那个变///硬的标题,难道没有注意到四字部长还夹带私货了吗!


54L


哦?怎么说


55L


《OMG,面对四字部长,关东冠军竟对她这么说...》


56L


说啥了?


57L


OMG,面对四字部长,关东冠军竟对她这么说...



祝你生日快乐!






祝四字老师生日快乐哈哈哈哈!

评论(28)

热度(1706)

  1.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