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葫芦

咕咕精,爬墙精。受控,此号主智中心

【智中心】关于另类表白

观前提示:有私设有ooc注意

全都是独立的关于告白的段子,段子与段子之间无联系。

给汤姆 @你好bot 写的加油贺文,汤姆劳斯高考加油冲冲冲!!!你是最棒的冲鸭!!!

也祝大家高考加油!你们都是最棒的!!!

 

 

 

 

 

【茂智/关于你喜欢的人】梗源魔卡少女樱

 

小智做了个梦,梦里自己穿着小裙子,四处奔波想要找到出路。

 

无果后被大水冲走,又被什么人救起。

 

还没等他说出感谢,就被轻柔的放置在一朵花上,抬头的瞬间,就被两个一模一样的人吓了一跳。

 

他的竹马小茂变成了两个人,穿着肥胖的企鹅服,有着说不出的憨态。

 

左边的小茂开口:“我是多依达姆。”

 

右边的小茂开口:“我是多依达丁。”

 

两人齐声说道:你想知道出去的方法吗?只要答对我的问题,我就告诉你。”

 

还不待小智反应,两个小茂就齐齐蹲下,用肥肥的企鹅手蹭了蹭他的脸。

 

“那么,我们谁说的才是对的。”

 

左边的那个说到:“我有喜欢的人。”

 

右边的那个说到:“我没有喜欢的人。”

 

“我们谁说的才是对的?”

 

小智低头思考了一番,坚定的回答道:“有!”

 

两个小茂明显脸上都带着笑意,一人一只手将他高高捧起。

 

“回答正确!最后一个问题,我们谁说得才是对的。”

 

左边的那个说到:“我喜欢的人比我黑。”

 

右边的那个说到:“我喜欢的人比我白。”

 

“我们谁说的才是对的?”

 

说到这里,两个穿着肥肥企鹅装的小茂眼中都冒出了期待,他们将脸凑得离小智更近,答案即将呼之欲出。

 

小智又仔细思考了一番,最后扬起嘴,自信满满的开口:比你白!”

 

两个茂都愣住了,呆呆地注视着他。

 

小智歪了歪头,眼中有着不解,双手疯狂比划着,为自己的回答解释道:“小茂在出发旅行时,不是带了很多的啦啦队小姐吗?我当时看的可清楚了,每个都比小茂白,绝对不会错的。”

 

说完,他扬起脸,期待的等着小茂告诉他出去的方法。

 

两个小茂伸出企鹅手,一把盖住脸,从原地消失了。

 

“欸欸欸怎么不见了?是哪里不对吗?小茂!?难道还有我没见过的啦啦队?”

 

小茂从噩梦中惊醒,狠狠的拍了下自己的脸,真是可怕的噩梦。

 

 

 

 

 

 

【豪智/关于鼓起勇气】

 

大家好,我叫阿辉,是作者常用的路人甲名字。

 

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想为你讲一个故事,关于一个鼓起勇气,收获爱情的故事。

 

我鼓起勇气,别人收获爱情。

 

事情是这样的,那天,我刷着学校的论坛,正值毕业季,帖子里晒出了各式各样的花式毕业照。

 

实不相瞒,其中一张合照使我怦然心动。

 

那是一位学长,身高不太高,长着一张娃娃脸,对着镜头笑得开心,阳光洒在他的脸上,那一瞬间,我听到了火山喷发,我听到了洪水汹涌,我听到了心潮澎湃。

 

那是怎样的一个人啊,仅凭一张照片就让我心动,对不起,阳光健气小男孩真的是我的心头爱。

 

咳咳,说回话题,为了勇敢追爱,我鼓起勇气,去私聊了发照片的那位用户。

 

我懂,我先去问了一下那位用户,那个小哥哥有没有女朋友,得到了否定的答案。

 

我那叫一个激动,我已经准备好了,我已经看到了我拥抱小哥哥走上人生巅峰生八个孩子的样子了!

 

然后,那位用户就告诉我,但是他有男朋友。

 

各位,我希望大家想象一下我的尴尬,I’m fine.Thank you.And you?

 

然后那位用户还挺好心,说帮我问一下,我连忙拒绝,这怎么行,人家对象会生气的吧。

 

对面的用户沉默了一会儿,告诉我,是挺生气的,毕竟他男朋友独占欲挺强的。

 

我:祝小哥哥和他男朋友99

 

那边用户又沉默了一会儿,无奈的回答我:“我就是他男朋友,这已经是这个月第三次了。”

 

对不起对不起,我磕还不行吗。

 

第二天,我就看到论坛里多了一张用户和小哥哥的贴贴照。

 

 

 

 

 

 

 

【PM智/关于一场挑战】

不知怎么的,最近各地区掀起了一股子挑战的浪潮。

 

也不知是谁,放出了关东冠军的一个早期对战影像,影像里一个女孩子和小智站在对战场上,女生放出狠话,如果小智输掉比赛,就要答应和她交往。

 

先不管小智那“没问题,不过我绝对不会输的”直男发言,这个视频莫名其妙的点燃了大家的热潮。

 

‘竟然还可以这样!’所有人都这样想着。

 

于是这几天,关东冠军开心的发现,来挑战他的人直线增加,自从他成为冠军实力突飞猛进后,就鲜少有来找他挑战的,毕竟实力差距摆在那里,这可苦了对战狂小智。

 

他只能时不时游历大陆,拜访一些朋友,顺便邀请他们来一起对战,久而久之,连一些朋友们都被他打无奈了,能与他对战的人就愈发少。

 

即使这回每一位挑战者在挑战前都会增加一个赌约,小智也不以为意。

 

“没问题,不过我绝对不会输的!”

 

斗志燃起来了呢。

 

这场对战的对手从卡洛斯远道而来,同样发出了输掉就交往的赌约,他派出的搭档是一只掘地兔,迎战的对手是小智的月桂叶。

 

“拜托你了掘地兔,爸爸的后半生幸福就交给你了!”

 

掘地兔显然也明白自己肩上的重任,朝着自己的训练家郑重点头。

 

接着被暴怒的月桂叶在三个回合内解决。

 

下场后的月桂叶还是无法克制自己的愤怒,气呼呼的鼓着嘴,转头看着自己毫无自觉的训练家,他兴致高昂,甚至又接下了一次挑战。

 

她现在只想一把咬住训练家的衣服,把他拖回房间,藏起来谁也不给看。

 

可惜他的训练家毫无意识,摸了摸头以示鼓励,就激情的迎战下一位对手。

 

月桂叶在原地趴了一会儿,看到对手的蚊香蛙被同样暴怒的喷火龙在两回合内解决,在龙尾的攻击下高高飞起。

 

‘打得好!’所有的围观精灵都这么想着。

 

他们看向对战场对面长长的队伍,所有的精灵都斗志满满。

 

他们不是为了胜利而战!他们是为了训练家的贞操而战!

 

‘绝对不会把他交给你们!’

 

 

 

 

 

 

 

【PM智/关于仗势欺人】

 

小智被围困在了墙角。

 

作为一名遵纪守法好学生,他在放学后老老实实的走在大路上回家,却在走到一个拐角时,被一只手猝不及防拉住,拉到了附近的一个小巷子里。

 

小巷子是单面的,他被一群小混混团团堵住,围困在墙角。

 

少年穿着合身的校服,校服洗得干干净净,被他拉的笔直,看上去十分精神,再加上一张无害的娃娃脸,背着书包老老实实的样子,实在是这些小混混的不二之选。

 

“喂说你呢,把身上的钱都给我交出来。”领头的人似乎不屑开口,指挥一个莫干西头小弟上前问话。

 

“我可告诉你,我们老大,这一片区人谁不知道,你乖乖把钱都交出来,我们也不为难你,哥几个以后罩着你,但你要是不把钱交出来,嘿嘿,这可就不好说咯。”

 

小智握紧书包带,也明白自己是遇到学校附近的地痞了,他四处观察着,想要寻找别的出路,可惜唯一的出路被他们堵死,背后的墙高耸,看上去并不容易攀爬。

 

“你小子就别看了,这里不会有人过来的,你是逃不掉的,老实点,不然有你好苦头吃。”

 

少年不断后退,低着头看不清表情,几个小混混自然得意,以为他终于害怕了,亮出身后的小刀:“快点,我们这么多人在,别耍什么小心思,别怪我们人多欺负人少。”

 

戴着鸭舌帽的少年终于有了反应,他抬起头,脸上带着笑,似乎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困境,不顾指着自己的小刀,往前走了几步:“人多欺负人少?挺不错的。”

 

话一说完,自少年身后突然升起一片雾气,各种形状不一的雾气逐渐成型,形成了一只又一只的奇怪生物围绕在了少年的周围,那只蓝色蛙状的生物一脚踢飞可怜的小刀,把少年抱到高墙上坐好,护在他身边。

 

少年笑着,不顾周围突然变冷的空气,朝着混混们的方向指去:“我最喜欢人多欺负人少了,我还喜欢仗势欺人。”

 

所有的生物都动了,有的封住出口,有的围堵混混们,这一切都是无声的,领头的老大想要发出尖叫,却发现出不了声,只能看着他们被数不清的生物掩埋。

 

五分钟后,少年从墙上跳下来,脱下校服,理了理帽子,就像无事发生。

 

“唔,虽然是个小委托,但偶尔放松一下也不错。”少年顺手拿出手机报了个警,不管身后巷子里横七竖八的混混们,伸了个懒腰。

 

“好了,下一个委托又是什么呢!今天也要继续加油呀!”

 

 

 

 

【岚智/关于连锁反应】梗源恶役大小姐

艾岚收到了一封信,信是那个少年寄来的,邀请他到真新镇一聚,特意写明了地点,是研究所的后院,邀请他去那做一件特别的事情。

 

艾岚反复摩挲着信件,端详着“特别的事情”那几个字,特别的事,郑重的信件,专门写明了的地点,即使理性不断地告诉他让他不要想多,可是感性的那一面又在不断猜测,心跳的很快,会是他想的那样吗?

 

可是,可是那毕竟是小智啊。

 

他甚至开始思考自己应该穿什么样的衣服,带上什么样的礼物,在见到小智时说些什么话。

 

毕竟,即使这可能性再小,那也有可能,会是小智的告白啊…

 

艾岚的助理对此表示非常无语,看着他们的冠军难得失了风度,在办公室里转来转去,手上捏着一封信件反复翻看,又放回桌上思考着什么。

 

良久,艾岚突然抬头,看向他信赖的助理。

 

“小智会喜欢什么礼物呢?”

 

他就知道,助理如是想着。

 

艾岚把自己好好收拾了一番,连惯常会带着的围巾都没有带,穿着正式,手上拎着卡洛斯最出名的可乐饼店刚炸好的可乐饼,紧张的站在门外。

 

没有带围巾让他很不习惯,总觉得脖子那空落落的没有安全感,他鼓起勇气,按上了门铃。

 

门很快就开了,是大木博士的助手小建,他看上去并不惊讶,一副非常清楚他来意的样子把他往里领。

 

艾岚更紧张了,捏着手提袋的手无意识的搓着。

 

他被领到了后院,如愿的看到了那个少年。

 

以及他身后乌泱泱的人群。

 

“啊艾岚你来啦!欢迎!”小智笑着迎过来,肩上的皮卡丘与主人做着相似的表情,朝他摆摆手。

 

艾岚僵硬的点头,把手中的袋子递给他。

 

“是送给我的吗?多谢你!”小智看了一眼,眼前一亮,笑着表达感谢。

 

花子女士提着一个篮子朝这边走来,身后的魔墙人偶使用着精神强念搬着一张桌子。

 

注意到小智手上提着的袋子,花子掩嘴一笑:“又是可乐饼吗,已经是多少袋了,莫非晚上要开可乐饼派对?”

 

艾岚这才注意到,那张桌子上摆着好几个袋子,看包装显然都是可乐饼。

 

“所以…特别的事情是…”

 

“啊!对了!。”提到这,小智像是想起了什么,拉着他的手走到后院的对战场地上,那里已经站了很多人,每个人都穿着正式,看上去精心准备过,“surprise!特别的事情是对战哦!没有想到吧!难得大家最近都有时间,我们不如一起对战吧!”

 

艾岚抬头,看到周围人脸上无奈的笑容,以及那一桌子的可乐饼。

 

他就知道会是这样!

 

 

 

 

 

 

 

 

 

 

 

 

 

 

 

 

 

 

 

【冰糖智/关于托更的原因】

玩了一个测试游戏,测试了一下我的守护动物是什么

 

冰糖刚刚做了一下,测出来的守护动物是鸽子

 

好的我知道大家有被冷到,我一个猛虎扑地式抱歉,小说真的太好看了,我永远喜欢小说.jpg

 

 

 

 

 

 

 

最后再次祝愿高考生们旗开得胜,金榜题名,考的全会,蒙的全对!


评论(20)

热度(920)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