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葫芦

咕咕精,爬墙精。受控,此号主智中心

【智中心】关于我那位极有动物缘的同学

观前提示:有私设有ooc慎入

现代校园pa(?)是给汤姆 @你好bot 的完考贺文!

相信这个时候,大部分高考生都已经完成了自己的所有考试,希望这篇文章能够给考完试的你带来快乐!啾咪!也祝福你取得优异的成绩!

 








 

大家好,我是阿辉。

 

实不相瞒,我的身边,有一位迪士尼公主。

 

请注意,我并不是在开玩笑,这位真的是一位迪士尼公主,上课都带着猫猫狗狗的那种。

 

这种动物缘非常好不说,甚至到了有点夸张的程度,且已经不分雌雄,不分种类,人形动物薄荷的可怕程度。

 

不说什么常见的猫猫狗狗,在他身边,连各种昆虫都不少见,他养了一只非常稀罕的蝴蝶,我不知道那是什么品种,但拥有着极为美丽的翅膀,在阳光下几近透明,会折射出彩虹的色彩,智君(也就是我那位同学)也没采取什么措施,总是让我们担心它会飞走。

 

可那只蝴蝶从不会飞走,总是静静的呆在他的身边,偶尔停在桌角的可乐瓶上,偶尔轻靠在晃动的笔尖上;更多的时候,轻飘飘宛如无物,守护在少年的发间。

 

曾经有一位老教授视力不太好,上课的时候没看清楚,点名那位带着蝴蝶发饰的男生,那取名为巴大蝶的蝴蝶就随着少年飞起,调皮的落在老教授的头上。

 

老教授明白过来,笑了一下:“我也带着蝴蝶发饰了,这是要被幸运女神眷顾了。”

 

当然,也同样是因为这一点,小霞学姐一向不喜欢靠小智太近,毕竟他甚至带了一只取名为赫拉克罗斯的甲壳虫,冷不丁跑出来,能逼得小霞学姐破了学校的短跑纪录。

 

小智就是这样,你永远不知道他身边究竟跟了多少动物,更何况这个万恶的男人对自己的魅力毫不知情,还在散发着他那该死的魅力。

 

学校里一向傲慢的主子,在看见他时也会主动凑过来,寻求抚摸,于是他也安然受之,把猫揣在怀里,以一种老大爷的姿态悠闲的撸着。

 

曾经班里的几个女生举行联谊,愣是把几个男生拉过来,地点选在了猫咖,那可真是不得了,说出来怕吓死你,在小智君进门的一瞬间,从四周涌来数量澎湃的猫咪,各个要贴过来求抱抱,于是我们也顺便享受了一番被主子主动亲近的感觉,毕竟身边的主子们太多了,一捞就是一个。

 

离开时,我看见我们班女生都露出了计划通的表情。

 

什么,这也在你们的算计之中吗!

 

小智家和我顺路,周末我们回家时,会经过一个公园,那里面野猫很多,只要智经过那里,他们就会从草丛间钻出,嚣张的讨要吃食。

 

于是智的书包总是鼓鼓囊囊,里面塞满了各种猫粮狗粮,但这时候智却只是蹲在旁边看着,从不主动去摸,原因我也知道,智家里养了一只性子极傲的猫咪,明明是猫,却取了“炽烈咆啸虎”这样中二的名字,鼻子可灵,如果在自家铲屎官身上闻到了外面野猫的味道,必定要炸毛,能和智置气很久。

 

智蹲在长椅旁,眼中写满了渴望。

 

就想想,就想想,撸是不可能撸的,这辈子都不可能撸的。

 

下周一我们再次见面,智果不其然被自家猫发现了味道,整个人蔫蔫的。

 

总是陪伴在他身边的名为皮卡丘的仓鼠人性化的摇摇头,伸出小短手拍了拍他的帽子。

 

希望总是有的少年。

 

说到这只仓鼠,也不知道小智是如何训练的,我们同学间暗自猜测过他家里是不是开动物园的,或许他父母是个独到的驯兽师之类的;总之,这只仓鼠被训得很聪明。

 

他就像是魔法世界里的猫头鹰,甚至能帮主人送信,虽然以他的体型,只是一片轻飘飘的小纸片,但这无疑很让人惊喜。

 

不止一个男生向小智借过皮卡丘,可爱的小仓鼠叼着写着“我爱你”的小纸片,想必会让男生们告白的成功率提高不少。

 

说到猫头鹰,小智也的确拥有一只猫头鹰,在众目睽睽之下在午休时叼着一个餐盒从窗口飞入,为他粗心的主人送上午饭。好在同学们都已经习惯时不时会有一些奇怪的动物出现在智身边,大家都没有疑惑。

 

那只名为猫头夜鹰的猫头鹰并没有走,安静的陪他一起吃饭,偶尔接受几口小智的投喂,看上去乖巧极了。

 

偶尔的偶尔,我又会觉得这只猫头鹰智商高的吓人,在吃完饭后,离下午的课程还有一段时间,小智拿出了练习题开始做,那只猫头鹰也没有飞走,就趴在桌子上让小智顺毛。

 

突然,他就会轻鸣一声,小智奇怪的欸了一声,小声回道:“是这里写错了吗?”

 

那只猫头鹰甚至点了点头,表达了一番孺子可教也,让小智修改答案。

 

就这样,在猫头鹰纠错,小智改正的情况下,小智的作业很快就完成了,那只猫头鹰似乎很满意,又叼起吃完的餐盒,从窗户飞走了。

 

如果把这段上传宝可梦博会火的吧会火的吧!

 

智君家里不只有这一只鸟类,他坦言说过,自己家里的鸟类应该是最多的,忘带饭盒这种事情时有发生,于是忠实的鸟儿们会轮换着从窗口出现,比如那只名为比雕的华丽大鸟,气势恢宏,羽毛流光溢彩。让人联想到传说中的凤凰,只是安静的立在桌上,就带着十足的气势,叫人大气不敢出。

 

再比如那只名为烈箭鹰的红鹰,性格最为敦厚,即使是其它同学也可以尽情的抚摸。

 

那一天,小智一如既往来上学,一打开书包就短促的叫了一声,吸引了我的注意力,我抬头看去,就看到他的书包里躺着一只胖乎乎的枭,睡的正香。

 

小智颇为懊恼,显然也不知道这只枭是什么时候混入了自己的书包,他干脆把书包留一条缝,放那里让他继续睡。

 

“我说你啊,书包里多了一只枭就没有发现哪里不对吗?”我询问他。

 

“可是,木木枭很轻啊,我完全没有感觉出来。”小智满脸无辜的回答我。

 

后来木木枭醒来后,我还悄咪咪的掂了一下,是还挺轻,但也是一股不容忽视的重量。

 

行吧,毕竟是大扫除时能一次性扛两张大桌两张椅子的男人,我懂。

 

 

 

 

 

 

 

我们同学间曾不止一次猜测过小智家里的具体职业,毕竟能像哆啦A梦一样,动不动掏出一个大宝贝(不是)的家庭,一定非常不简单。

 

莫非是开动物园的?

 

养殖场也有可能吧!

 

话说回来,我们这里怎么说也是城市吧,有这么广阔的地方吗!

 

人都是八卦的动物,就在那一天,几位小伙伴开好了赌局,表达了想去智君家玩耍的看法。

 

小智果不其然高兴的答应了,看上去非常兴奋,身上唰的又蹿出一只迷你的蓝色小龟。

 

龟龟啊,蓝色的龟?

 

到了我们约定的那一天,小伙伴们先是在我家集合,因为我家离智君家很近,再结伴前往小智家。

 

我曾经在小智家门口看过,很普通的两层小别墅,与周围的房子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可惜因为栅栏问题,只能看到正面,没法看到后面的区域,所以也一直隐隐好奇。

 

小智早就在门口等着了,看到我们来,兴奋的朝我们挥手:“这边这边!!!”

 

真的不用举得这么高的小智君,毕竟你头上好多鸟类在盘旋,它们正在Watching us.

 

少年为我们一一介绍,这只灰色的叫做姆克鹰,这只体型巨大看上去像是鹰,其实是燕子的一种,叫做大王燕,这只是个女孩子,叫做高傲雏鸡,之前见过的比雕、猫头夜鹰和烈箭鹰自不用说,牢牢护在少年的身边。

 

被这么多只鸟类同时看着,压力实在是大,偏偏少年还毫无所觉,笑得灿烂,把我们往里面引。

 

“欢迎欢迎,请进!”少年说着,为我们打开门。

 

啊啊啊啊啊啊,妈妈!龙啊!!!!

 

虽然你们可能不相信,但我在开门的一瞬间,看到了一只火龙!就西方的那种!一样一样的!

 

小智砰的一声关上门,对我们笑得灿烂:“啊抱歉,稍等一下。”

 

后面的同学被堵着,什么也没看见,疑惑的望向我,我结结巴巴想要开口:“那个,小智,龙…“

 

“什么龙啊?”少年歪头,往常如阳光般的琥珀色眼眸看上去竟有些妖异,漩涡似的把人的魂魄吸走。

 

“没事没事,我什么也没看见。”

 

“嗯,好的,那我们进来吧。”

 

少年再次推开门,里面没有了刚才我看见的龙,就像是一个普通的家庭一样,简单的摆设,处处透露着温馨,看得出来主人非常享受生活,会客厅的桌子上还放着几束满天星。

 

“房间里也没有什么好看的,不如我们去后院吧,我在那边还准备了很多很多好吃的!”说到好吃的,少年的眼睛又亮了起来,手舞足蹈的把我们往后院引。

 

一走到后院,就宛如进入了一个新的世界,别有洞天。

 

后院里精致的阳伞下已经摆好了桌椅,一切看上去是那样的和谐、优雅,与后院的花草们完美的融合在一起。

 

除了…

 

后院里那一大片的牛群。

 

“我就说他家是开养殖场的。”之前全压在养殖场的同学小声说道。

 

那些牛群看到小智回来很是高兴,不管不顾就要冲过来。

 

妈呀啊啊啊,牛群要冲过来了。

 

这一瞬间,什么“一群学生到同学家玩耍,竟被牛群踩踏致死”、“震惊,城市中的牛群养殖场”等等离奇的标题瞬间闪过我的脑海,我甚至开始可惜还没来得及写下遗书。

 

就见之前在智头顶上盘旋的鸟类们纷纷冲上前,挡在智与牛群中间,牛群们瞬间冷静下来,停在原地。

 

偏偏智还和没事人一样,转头招呼我们:“怎么样怎么样,想不想要骑牛?很好玩的哦,你们可以叫他们肯泰罗!”

 

不是,能不能让一个没见过世面的孩子冷静一下,突然从夺命惊魂转化到骑牛玩耍,我还没有反应过来。

 

那些牛看上去都很健壮,听说我们要骑牛玩都表现得很积极,甚至围到小智身边,似乎是想要争夺坐骑位。

 

在惊吓过后,大家也都缓过神来,各自挑选了一只骑上去。

 

本来有些担心这些牛群会伤人,但凭借着对小智的信任,大家都没有反对,毕竟他的吸动物能力有目共睹。

 

可真的坐上去后,才发现这些牛群确实很老实,走的非常稳,保持着队形跟在小智身后,小智也挑选了一只肯泰罗坐上去,兴奋的举起手:“现在还很早,我们来探险吧!”

 

说着,就指挥着牛群往里面走,我们这才发现这所谓的后院究竟有多大,我们好像是进入了一座森林,大家隐隐有些害怕,可是智仍看上去和没事人一样,表示森林里只要有他在,是不会有危险的。

 

这么说更吓人了啊啊,后院里为什么会有森林啊!

 

少年这么说着,排在他后面的我就发现了不对:“小智,小智,你肩膀上!”

 

那里不知什么时候爬上了一只纤细的翠蛇,暧昧的缠绕在少年的颈间,看着那纯粹的绿色,我有些发慌,自然中越美丽的生物毒性越大,这是绝不会改变的规律。

 

少年一愣,看向自己的颈间,笑了一下:“啊你说这个啊,没事的,这是我的朋友,是不是非常漂亮?她叫做藤藤蛇,是一位美丽的小姐哦。”

 

恕我实在无法从一条蛇身上看出美丽,但那只蛇似乎很受用,探出猩红的舌尖舔了舔少年的脸。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的三观经历了无数遍的冲刷,智作为一名动物缘很好的人类,基本的猫狗双全自然是达到的,我被突然蹿出来的狗子吓了一跳,那只狗一点也不像是从森林里刚蹿出来的,身上非常干净整洁,黄色的毛发被梳理的整整齐齐,就是一双眼猩红,盯着你的时候让人隐隐发慌。

 

可是这样的一只狗在靠近他的主人后,凶狠都被很好的收起,跟在肯泰罗边上,时不时抬头看向自己的主人,如骑士般守候在主人身边。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就在刚才,我还听到了远远的传来了一声象吼,作为动物世界的忠实粉丝,我对这个声音非常熟悉,我保证我没有听错。

 

可转头一想,这可是城市,除了动物园,怎么可能会有大象呢,把荒谬的想法甩出脑袋,我们就来到了水边。

 

这座森林的巨大超乎我的想象,甚至还有一个小小的池塘,我们的牛群队伍一走到这里,水里面的动物们都冒出水面打招呼。

 

啊啊啊啊啊妈妈水里面有鳄鱼啊啊啊啊,更可怕的是还不止一只,一红一蓝一大一小,趴在水面上吐泡泡,几位女生都忍不住扒住牛头,那几只肯泰罗也贴心的往后退几步,离得水面远了些。

 

“没关系的,这些也是我的朋友哦,这只红色的叫做流氓鳄,别看他很凶,其实很温柔的,这只蓝色的叫做小锯鳄,是个很调皮的孩子。”

 

小智根本不知道他蹲在水边,温柔的抚摸着两只鳄鱼的动作有多么的吓人,两只鳄鱼的牙看上去十分锋利,长嘴只要轻轻一张就能把少年的手臂撕下来。

 

可是少年一点也不害怕,手甚至十分靠近他们的嘴,距离几乎为零。

 

水面并不平静,在两只鳄鱼之后,一只巨大的蟹浮出水面,我从来没有见过那么大的螃蟹,尤其是那对巨钳,相信把人拦腰斩断都不成问题。

 

小智仍旧很淡定:“啊他也出来和你们打招呼了,他叫做巨钳蟹,也是很温柔的孩子。”

 

水面很宽广,我隐隐的看到远方一个鲨鱼鳍在水中高速移动。

 

不会吧不会吧,后院里的池塘还能看到鲨鱼?

 

我正要提醒小智,就见小智主动站起来,神情严肃,难道这并不在他的预料之中?他也不知道有鲨鱼?

 

我想把他往回拽些,少年就主动往前一步,踩入水中,却没有沉下去。

 

我们仔细看去,才发现他的脚下有一只巨龟,把他托在水面上。

 

“土台龟,我不是说过嘛,你前段时间受了伤,要好好休息一下。”

 

少年说着,低下头摸了摸乌龟的甲壳,又从上面跳了下来。

 

我再往远方看去,刚才的那只鲨鱼不知什么时候消失了。

 

“好了,我们看的也差不多了,回去吃些东西吧,我准备了很多很多好吃的!”

 

回去的路上,我们的队伍也不断壮大,刚才在水边呆的一会儿,一只名为蓝蟾蜍的蟾蜍,一绿一蓝两只不知品种的蛙都跳到他的肩上,小智甚至捧起那只绿色的蛙,一本正经的告诉我们这只叫做妙蛙种子,是他后院的大管家。

 

看了看身材迷你的妙蛙种子,再看看后院里的这些可能的大象牛群鲨鱼龙,我陷入了沉思。

 

我们回到了房子边,饱餐了一顿,就要准备告辞了。

 

小智亲自把我们送到门口,同学们议论纷纷,来时的赌局没有结果,反而愈发扑朔迷离。

 

我快走到家时,才突然想起,自己似乎把帽子落在了小智家里,匆忙往他家赶去。

 

我按响门铃,看着门缓缓打开,瞳孔猛然缩起。

 

刚才的红色火龙再次出现,甚至旁边还出现了一只黄色的巨龙。

 

还没等我反应过来,门又被小智无情关上,再次打开,又是小智那张阳光的脸。

 

“是丢了帽子吗?烈焰猴刚才和我说了。”少年侧过身,一只红色的猴子拿着我的帽子递到我的面前。

 

我呆呆地道谢,往家走去,久久无法回神。

 

话说,同学一场,我应该不会被灭口吧。

 

 

 

 

 

 





最后,再次祝愿各位高考生取得让自己满意的成绩,这个暑假,就好好放松一下,迎接美好的未来吧!

感谢金主爸爸 @曾遇鲸往 的打赏,非常非常非常感谢!

你们的支持是我更文最大的动力,感谢!!!

评论(62)

热度(3154)

  1. 共2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