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葫芦

咕咕精,爬墙精。受控,此号主智中心

【智中心】关于一场卡洛斯电影节

 (有点长可以跳过这一段)

观前提示:有私设有ooc慎入

最近被新无印弄得心力憔悴,开始重新看以前的内容了

灵感来源是宝可梦xy第78集皮卡丘大电影。论坛体

@从前有座山 的一个月前的问答点梗,被我拖到现在orz

点梗内容:黑化失忆智带真嗣路卡利欧的PM智向

 是和肆恣老师的激情联动!和肆恣劳斯贴贴@肆恣 ヽ(*´з`*)ノ

 

 

 

 

 

 

1L

今年卡洛斯电影节有人看吗,颁奖礼是不是已经结束了

 

2L 

卡洛斯电影节,永远滴神!刚刚结束颁奖礼,小百变怪获得最佳男配,再接下来就是每年的互动环节了。

 

3L

小百变怪众望所归,历经千帆,砥砺前行(❤´艸`❤)

 

4L

恭喜小百变怪斩获最佳男配,从一开始还因为无法顺利变形的原因受到诸多非议,再到克服困难磨砺演技,而如今技巧熟练,受到大众肯定,获得最佳男配。这一路走来真是太不容易

 

5L

最后在颁奖台上眼泪停不下来真的是心疼,你值得!

 

6L

而且喵喵翻译官竟然亲身出席现场,这点我是没想到的,大佬平时忙的连轴转,而且很少出席娱乐类现场的,光那些大型场合就有够他忙的了

 

7L

可能对他来说也有什么特殊含义?小百变怪和喵喵翻译官看上去似乎互相认识,而且连小次郎先生和武藏小姐都到达了现场

 

8L

总之还是恭喜他!!!

 

9L

不过说到电影节,最期待的果然还是那个吧

 

10L

每年的搞事环节!!!

 

11L

今年的主题是电影的制作,主办方可真舍得砸钱

 

12L

就是说啊,看看那个嘉宾列表,真就全明星阵容呗<( ̄ c ̄)y▂ξ

 

13L

刚刚看完名单,竟然有我们弗兰克大导演,顶尖皮卡厨,当年拍出了技惊世界的皮卡丘大电影,一举夺得了多项大奖,我到现在还时不时拿出来翻看,我太爱了

 

14L

要说那部电影最大的惊喜,就是里面的主角吧,谁能想到,那时候默默无闻的弗兰克导演,一眼就相中了尚在卡洛斯地区旅行的智君的皮卡丘,钦定他作为主演。穿着小披风的皮太飒了,这就是名导的眼光吗?慕了慕了。

 

15L

这谁能想到,这是一部由皮神主演,卡洛斯女王配音,联盟总工程师做编剧,关东冠军做场务,卡洛斯电影节名导做导演,拍摄出来的电影呢。

 

16L

现在再重看那时候的花絮真是太可爱了,念台词逐渐被尤莉佳小姐带偏的瑟琳娜小姐,手忙脚乱给摔跤鹰人穿衣服结果穿反的场务智,那时候的大家都太可爱了

 

17L

哈哈哈哈,我说那部皮卡丘大电影封神不为过吧

 

18L

所以我皮的演戏经验这么早就有了吗

 

19L

开玩笑,你皮老影帝了

 

20L

搞事环节不觉得超有趣吗,之前卡洛斯电影节面向全世界各地区征集五分钟小剧本的时候我就觉得是要搞花头眼了,没想到是用在这里,还玩这么大

 

21L

给大家贴一下这次的活动规则:

由弗兰克导演现场亲自抽取剧本,剧本库为面向全网征集的五分钟小剧本,邀请了关东冠军小智作为这五分钟小短片的主演,为大家现场展示整个电影的制作过程

 

22L

关键说是说电影的制作过程,我以为就是走个流程,没想到还真就从选剧本开始,到选角,拍摄剪辑,海报设计,宣发,当然还有最后的发行电影节,不过这个活动就是在电影节啊喂!

发行电影节(x)在现场给大家放一遍(√)

 

23L

要抽剧本了,我也投了一发紧张张,给大家直播一下剧本抽取

 

 

主持人:弗兰克先生,您可以抽取电影剧本了,大屏幕已经滚动起来,您说停就可以。

弗兰克先生:好的。停!

主持人:好的,我们的结果已经出来了,恭喜这位名为“冰糖葫芦”的网友,她为大家提供的剧本是,因恶人影响,神兽暴走,主角想要运用自己的力量安抚神兽,没想到那股力量过于庞大无法承受,反而使主角受到影响,他的宝可梦们在面对丧失人性的主角陷入了艰难的抉择,神兽们心中有愧,共同帮助主角,使他恢复了神智,但同时失去了记忆,宝可梦们与主角的未来又将何去何从?

 

24L

好大一盆狗血,还真就集黑化失忆修罗场等等狗血要素为一身呗

 

25L

笑死,这剧本安到智身上怎么就那么合适呢

 

26L

最好笑的是,这么狗血的剧本弗兰克导演反而燃起来了,一转身吓得小智君疯狂后退

 

27L

小智:???

 

28L

Xswl还出现了神兽,你智神兽骑士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了呗

 

29L

这届网友脑子里都在想些啥呢,指指点点

 

30L

说实话,这剧本真的适合智,神兽暴走,主角安抚,作者你是真的不知道主角是智吗?是不是主办方请来的托!

 

31L

这么多剧情真的能在五分钟内表达完吗?

 

32L

正所谓浓缩的都是精华,去掉恶人等等不重要因素,快让我看小智黑化失忆修罗场!

 

33L

恶人:对不起,有被内涵到???

 

34L 肆恣

照你这么说开头直接跳到失忆状态好了,失去记忆的小智君根本不知道谁是自己的精灵,神兽们乘虚而入,想要把智永远留在身边,精灵们都不允许,深入神兽的领地去夺回自己的训练家

 

35L

请问这个剧本是开启了你们奇怪的爽点吗?

 

36L

然而说这么多,现在的进度只是到了选角而已

 

37L 汤姆

可恶谁也好,快让我看看砂糖酱的恶人颜

 

38L

都说了还在选角啊喂,演员还是非常重要的

 

39L

被分成了人类组和精灵组的选角啊,话说回来导演尊重剧本意见保留了恶人一角真是大感动

 

40L

智君身上带着的精灵球疯狂自己爆开,可恶,全都兴致勃勃的去精灵组排队了啊喂

 

41L

话说回来神兽那部分要怎么办,技术合成吗?

 

42L

不是有小百变怪吗,他也在嘉宾名单里哦,应该是考虑到了这种突发状况

 

43L

哦哦哦你皮开始了他的表演,看来是对男一的位置势在必得!

 

44L

抽到的题目是表演训练家被夺走时的心碎,这个题目好难啊,不太容易的样子

 

45L

你皮这么可爱,一眨眼谁心不给化掉,真的能演出心碎的感觉吗?

 

46L

甚至现在表情也很淡定欸,还借走了智君的帽子。

 

47L

我靠我靠,导演一说开始眼神瞬间变了,tqltql

 

48L

这谁顶得住,抱住智君的帽子先是低头不语,明明没有什么表情但让人看得心都碎了

 

49L

眼睛太传神了,满眼都是戏

 

50L

啊啊啊脸突然贴紧帽子,豆大的眼泪不断冒出,脸心痛到揪在一起,最后再也无法承受,以绝望之雷,扫尽世间黑暗,小智不会真的被夺走了吧,人还好好的站在那里的对吧???

 

51L

是还好好站在那里,不过以前是不是真的发生过小智被夺走的事情,我觉得这一点也不像是演出来的,皮卡丘站在那里抱着帽子,就像是曾经事件的回放。

 

52L

这这这,我说是男一没有人反对吧,这演得太好了,演的都不像是演的了

 

53L

是啊,刚才雷出来的时候,我还下意识抬头想去看电影节的天花板是否健在,过了一会儿突然意识到我好像坐在家里来着

 

54L

然而你皮收的也快,演完就去和智智贴贴了,快还我感动!

 

55L

因为是直播,为了保证公平公正,还有个拉票环节来着

 

56L

然后你皮为大家表演了一个一秒一表情

[皮卡丘开心.jpg]

[皮卡丘难过.jpg]

[皮卡丘生气.jpg]

[皮卡丘委屈.jpg]

 

57L

好的说你赢了还不行吗?一定要用演技秀我一脸是不是

 

58L

做委屈表情的时候不要趁机往智身上贴贴啊喂!

 

59L 荔枝

好耶[大拇指][大拇指][大拇指][大拇指]

 

60L

路卡利欧竟然也参加了我是没想到,酷哥形象毁于一旦

 

61L

还能抢救一下,他竞选的是保护主角的骑士角色

 

62L

这骑士应该是演技要求最低的吧,全程瘫着一张脸

 

63L

弗兰克导演可严格了,说正是因为瘫着一张脸也没什么台词,才考验演技功底,虽然骑士不会主动去表达,但他的眼神可以传达出一切,宣誓效忠主角的决心,无力保护主角的悔恨,夺回主角的决绝。这些都要通过眼神表达出来

 

64L

狗子好认真欸,一直认真听导演讲戏

 

65L

话说我以为恶人组应该是最快决定的,毕竟只是不重要的npc,没想到弗兰克导演这么严格,到现在还没有选出来吗?

 

66L

弗兰克导演觉得这些演的都不够传神,这是电影节的电影,不管是什么都需要全力以赴,哪怕是一个没有多少台词的路人也是

 

67L

专业大导演就是不一样

 

68L

弗兰克导演看上去很焦躁啊,本来时间就不多,在这上面纠结太多也不太好

 

69L

咦咦咦等等,弗兰克导演行动了

 

70L

艹哈哈哈哈,他突然冲上前,揪住了嘉宾席的真嗣君

 

71L

弗兰克导演:真嗣先生,请问你愿意参演这个角色吗?

 

72L

真嗣:???

 

73L

靠,大导演不愧是大导演,这眼光我服的不行,我现在就要看恶人真嗣,请问以后会上架电影院吗?我看爆!

 

74L

笑死了,顺便恭喜路卡利欧通过评选,获得了骑士一角

 

75L

好多人都直接是本色出演吧?智带来的精灵中好多都入选了,一个个表现得贼积极

 

76L

弗兰克导演的风格就是表演最真挚的情感,他在一次参访中提到过,希望观众们观看他的电影时,能感受之中的感情,这不是靠演出来的,是真情流露的。

 

77L

所以如果是以小智为主角的话,那精灵们都很适合扮演主角的精灵,咦,不知不觉开始套娃了呢

 

78L

演员们都准备就绪了,开始上妆准备开拍了,话说进度好快,为了在一天之内演完整个电影制作环节,时间真是紧张呢

 

79L

精灵们还好,就是这些人类演员们比较麻烦了

 

80L

[成群结队的百变怪走进化妆间.jpg]

 

81L

哇塞,电影节这次准备的好充分啊,各种款式的衣服都有,太好看了

 

82L

在旁边摆一块“拍照一次五十”是不是更传神了

 

83L

请不要这样,我还在期待智智披上帅气披风的样子

 

84L

大家都陆续进入化妆了,整个工作组好有秩序,大家都一致在为同一个目标努力,效率太高了吧这一串下来

 

85L

不过百变怪们就没有这么麻烦了,他们有专门的化妆间,那里有他们要扮演的角色的照片,会在那里完成变形

 

86L

这次选择的神兽应该基本都是在大众面前露面比较多的吧,虽然这个露面的原因都和某某人有关啦[指指点点]

 

87L

我看看名单,有卡璞鸣鸣,索尔伽雷欧,洛奇亚,胡帕,欸骑拉帝纳也有入选吗?还有裂空座?近几年很少看到他们两位的身影了吧,上次见到还是一次巨大危机,他们突然出现帮助小智度过难关吧

 

88L 冰糖葫芦

演员们直接出发去拍摄场地了,哇塞哇塞,果然是百变怪们先出来吗?不愧是专业演员,演的也太传神了,飞在开头的那位饰演裂空座的演员太棒了,不怒自威,完全演出了神兽们的威严

 

89L

就是说啊,胡帕也演的很好,笑嘻嘻的小可爱,看来百变怪们之前有好好揣测角色

 

90L

饰演骑拉帝纳的演员才厉害吧,阴暗的眼神,刚才往镜头扫的那一眼,我汗毛都竖起来了

 

91L

我现在比较期待真嗣君和智君欸[苍蝇搓手.jpg]

 

92L

出来了出来了,是智的精灵们,皮卡丘太适合了,穿了个小马甲,路卡利欧的骑士装也绝赞,与沉默寡言的性格十分相配

 

93L

妙蛙种子也好可爱,带了一个小领带可可爱爱

 

94L

没有人吹吹耿鬼嘛,拿着一把剑在角落里快乐玩耍

[耿鬼用精神强念快乐的转着剑玩.jpg]

 

95L

哦呼,人类演员那边也有动静了,首先出来的是!

 

96L

观众朋友们,前方正在向我们走来的是人类演员代表队,他们英姿飒爽,他们斗志昂扬。好的不玩了,真嗣君好帅呀,没想到这么适合恶人角色,直接恶人出道吧真嗣君

 

97L

毕竟有在抓捕犯罪团伙,结果被赶来的当地不认识他的支援部队差点抓错,被当成犯罪团伙抓回去这样的经历

 

98L

话说这一身劲装我是真的可以,好像那种特工啊,黑色意外的适合真嗣君呢

 

99L

虽然本人脸色这么不好,还不是配合着一起演戏了( ̄▽ ̄)”

 

100L

有一说一,真嗣君这么打扮是真的帅,拿起木仓的那一刻我真的嗷嗷嗷嗷了

 

101L

楼上的形容词敢不敢更丰富一些,嗷嗷嗷嗷是什么鬼

 

102L

现在就差主角了吧,毕竟主角的妆要稍微复杂一些

 

103L

Ladies andgentleman!下面让我们欢迎!小智君!

 

104L

哇我可以我太可以了,勇者装真是太飒了,智君非常适合披风欸,好好收拾一番精神了不少呢

 

105L

不过一直在害羞呢智君,挡住脸不去看镜头,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啦,都答应出演主角了

 

106L

我觉得小霞女神也在同步刷着直播,刚才看宝可梦博,她说小智其实也不知道是要做这个,只是听说联盟需要请他帮忙,以他的性格就直接应下来了,没想到是要做这种事情

 

107L

毕竟又不是什么专业的演员[摊手]

 

108L

演员和道具都准备就绪了,弗兰克导演也已经坐到机子前了,没想到效率这么高,这才半个小时吧,就全部搞定了

 

109L

拍摄不容易啊,更何况还有后期剪辑,配音,宣发,上映,这些都要在一天内解决。

 

110L

太快了,这就直接开始第一幕了

 

111L

哈哈哈哈不行,真嗣念台词干巴巴的,麻麻赖赖,一点都不圆润

 

112L

生动形象的为大家诠释了何为棒读

 

113L

真嗣:我读的这么有感情你没看出来?

 

114L

真嗣:好累啊,快点杀青让我回去吧

 

115L

你们不要再揣测真嗣的想法了啊啊啊

 

116L

然而小智君演的非常认真,那叫一个声情并茂,与真嗣君形成鲜明对比

 

117L

演的贼拉认真真是笑死我了,举着精灵球朝向真嗣:“不要再抵抗了,你对他们所做的这一切终将会回馈到你自己身上,收手吧。”

 

118L

真嗣:其实我是警察

 

119L

哈哈哈哈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是正常的对话,可两人对视的时候真的cp感满满,明明恶人只是路人角色

 

120L

真嗣和小智真的是本色出演了,蜜汁合适,大导演不愧是大导演

 

121L

人类的本质还真就是复读机呗,这都说了几遍了

 

122L

毕竟导演要求严格嘛,要选择最佳的那个状态,不过可以后期剪辑,问题不大

 

123L

话说那几个精灵好可爱,作为背景板都在那边悄咪咪往镜头凑,在后面搞怪 

 

124L

果不其然被导演说了呢

 

125L

震惊!十八线路人演员频频抢戏,带你揭秘背后真相

 

126L

哦哦哦,总算拍完第一幕了,接下来就是第二幕小智想要帮助神兽结果反而受到反噬黑化的场景了

 

127L

总感觉小智的表情有些奇怪,他为什么一直往百变怪那边看?

 

128L

可能觉得他们演的很像吧?毕竟是亲身见过且骑过(?)这些神兽的人

 

129L

百变怪们演的真的很好呀,现在还没开始拍摄就已经进入角色状态了,每个角色都诠释的很到位

 

130L

第二幕正式开拍了,期待已久的智君恶人颜要来了

 

131L

哇哦,百变怪们饰演神兽失控也饰演的好棒,几乎不用再后期添加什么特效了吧,还好选择的拍摄场地足够空旷,这些技能的威力实在是太惊人了

 

132L

就是说啊,刚才饰演洛奇亚的那只百变怪的水炮看到没有,道具假山直接被贯穿了

 

133L

演的好真啊,骑拉帝那也是,没想到百变怪能做到这一步啊,那个失控的反转世界真是太真了

 

134L

哈哈哈智君太可爱了,不太擅长演戏,导演说啥就是啥

弗兰克导演:不知道怎么表现拯救神兽?就假装自己身体里有一股力量,你现在想着你的朋友遇到了危险,你需要拼尽全力的去救他们,代入角色代入角色!

于是智君面对百变怪们非常认真,可能代入以前自己拯救神兽的时候了,眼神坚毅绝赞,手上做出使出力量的样子,好!在凝聚了,越来越强越来越强,哈哈哈怎么回事,智君手上真的凝聚出力量了?

 

135L

Σ(っ °Д °;)っ震惊,智手上真的凝聚出力量了,是不是特效?

 

136L

楼上这是拍摄现场啊,哪来的特效

 

137L

害,看来我智精灵的身份是隐藏不住了

 

138L

为什么路卡利欧看上去这么兴奋啊,一副要扑过来的样子,酷哥人设给我把持住啊岂可修

 

139L

呼,这一幕总算是拍完了,演员们的节奏和感染力真好,总让我感觉看到了真实的场景,好像我不是在看演员们拍摄,而是真实的发生了这样一件神兽们不受控制,智前去拯救的事件

 

140L

这也是演员们和导演的水平呀,所以总算到了小智黑化了对不对。

 

141L

是的是的,苍蝇搓手

 

142L

这场景也太好笑了,要演出被力量反噬弹出的效果,于是智君非常做作的大喊一声“啊——”的往后倒,太假了吧智君!

 

143L

智做作的啊了一声,以慢镜头往后倒去,以一种浮夸的姿势摔在地上,这也太假了点吧!把刚才拯救神兽时坚毅的眼神和决绝的动作给我表现出来啊喂!

 

144L

试了十几次都表现不出来,于是只能由路卡利欧一发波导弹营造出摔倒的样子也太好笑了吧

 

145L

好的来了来了,是智君的恶人颜!

 

146L

嗷嗷嗷嗷智君恶人颜不是你这个样子的,怎么表现得奶凶奶凶的,给我凶狠一些啊啊啊

 

147L

你以为的智君恶人颜:冷酷的眼神杀伐果断,全身被阴暗笼罩六亲不认

实际上的智君恶人颜:自以为很凶的温柔眼神,四处乱晃看上去贼可爱的动作

 

148L

好的导演又又又下场了,看看看看,这就是资方强行插人的代价!

 

149L

资本介入是没有好下场的,妥妥一个花瓶,拖慢整个制作组的进度!

 

150L

为我们皮卡丘哥哥委屈,这么好的演员却要为这种演员做配,还真就流量当道呗

 

151L

弗兰克导演真是太难了,估计后期还会有yxh出来写通稿,演员小智在拍摄期间勤奋努力,获得剧组上下一致称赞

 

152L

气抖冷,我百变怪哥哥什么时候才能站起来

 

153L

不是,导演就几句话的工夫,你们几个戏精就又水了这么多楼?

 

154L

嘻嘻

 

155L

有一说一,刚才张牙舞爪完全理解错导演意思的智君未免太可爱了些

 

156L

导演评价:你要想,你现在的世界一片漆黑,你在一片黑暗中行走,无法看到任何光明,记忆中愉快的事情被不断吞噬,往日的亲朋好友的形象逐渐淡化,你慢慢感觉到世界上只有你一个人,而你必须时刻在痛苦与煎熬中度过,记住这个感觉,我们再来试试。

 

157L

为什么这么狗血的剧情要讲的这么认真啊

 

158L

可能这就是名导吧[点烟]

 

159L

哇哦,眼神瞬间就变了,刚才那几个说花瓶的给我站出来

 

160L

好,我第一个拍手叫好,有那味了

 

161L

接下来就是重头戏了吧,在神兽的帮助下恢复理智但失去记忆的小智同时面对自己精灵和神兽之间的抉择

 

162L

百变怪们太主动了吧,可可爱爱,把智君往中间拢

 

163L

还没开始演,不知道为什么就感觉战争已经爆发了

[智的精灵们和神兽演员互相虎视眈眈.jpg]

 

164L

正式开拍,哈哈哈哈不行,小智太好笑了

[假装迷茫的醒来的智.jpg]

 

165L

不知道为什么表现得更像是刚睡了一觉还有些懵的样子

 

166L

就差伸个懒腰了(不是)

 

167L

接下来就是神兽们欺骗小智他本来就属于这里,然后智的精灵们来到这里夺回训练家吧,这些就需要后期配音了

 

168L

好的,神兽们开始哄骗了,智的精灵们也要上场了,这是一场武打戏!

 

169L

这电影太nb了,才五分钟竟然还有武打戏

 

170L

演的太好了,两边都打得非常认真呢,刚才还看见有一个人被绝招波及吹飞了

 

171L

不愧是专业的武打演员(?)打起架来非常认真呢

 

172L

下面就是饰演胡帕的百变怪见势不对,和其它神兽直接动用他的能力把小智传送走,不过这就需要后期特效了,毕竟哪怕拥有胡帕的样子,百变怪也是做不到的吧

 

173L

打的太认真了,看的我紧张死了,两边那股对立的气氛营造的太好了,让人觉得是真的在抢夺各自的珍宝

 

174L

你以为的剧本:勇士打败恶人拯救神兽公主

实际上的剧本:两方恶龙争夺一位公主互不相让

 

175L

智的精灵们连焦急情绪都演出来了真好

 

176L

就是说啊,演胡帕的百变怪刚才还直接把小智传走了

 

177L

等一等楼上!是不是哪里不太对?

 

178L

不是说百变怪不具备神兽的能力吗?那刚才是怎么做到的?

 

179L

等等,其它百变怪怎么也都通过胡帕的光圈传送走了,裂空座甚至还朝着精灵们甩了一道龙之波动再走

 

180L

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天,智君真的被恶龙拐走了!!!

 

181L

我的天我的天,我现在为大家介绍一下情况,刚才场务小姐姐跑过来,说在百变怪的化妆间里发现了一大批昏厥的百变怪!

 

182L

那也就是说?

 

183L

啊啊啊又出现演出事故了!!!这是真的拐走了!!!

 

 

 

 

 

 

 

 

 

 

 

 


评论(36)

热度(1962)

  1. 共1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