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葫芦

咕咕精,爬墙精。受控,此号主智中心

【智中心】关于PM大学的选课系统

观前提示:有ooc有私设慎入

论坛体

校园pa,全员老师设定。灵感来源于我们学校的校友圈

 

 

 

 

 

1L 楼主

大一新生,想请问一下学长学姐,有什么老师比较宽,期末考试简单的选课推荐吗?大一的课程真的是太多了


2L

呀,捕捉新生,是小学弟还是小学妹


3L 楼主

男生。


4L

啊,男生啊,那让我想一想,目前有什么心仪的课程吗?


5L 楼主

没有吧,都可以,毕竟选修课就是混混分,能水就水


6L

那你就找对地方了,我给你推荐一些老师


7L

话说就我们学校这个垃圾网络,压根不是我选课,而是课选我好吗o( ̄┰ ̄*)ゞ


8L

要相信希望,万一有奇迹发生呢


9L

我们要记住,不能打无准备的仗,掌握详细的课程资料,好歹能让你在好不容易花费半个多小时卡进网站,只剩几门课程时,选一个不那么惨的课


10L

太有道理了,同新生,也来蹲一个


11L

咳咳,搬来小板凳


12L

那我说啦,说到最推荐的老师,那无疑是真嗣老师没错了,基础战术课老师,温柔好脾气,对女生特别照顾,平时上课轻松风趣,特别是本人非常优秀,课程绝对算是学校的高水平,期末考试也很水的,也就是考前刷刷题就能过的很水的,选他的课准没错。


13L

哦哦好的,拿出小笔记本记下来


14L 肆恣

噗呲


15L

楼上笑什么笑,严肃一点,新生们都在呢


16L

好的,大佬您继续


17L

第二个推荐的话,我觉得修帝老师的课很不错,这个老师平时说话非常温柔客气,上课简直是如沐春风,虽然待人没有真嗣老师那么温柔,但也是很不错的,老师真的很好,学会了的话最后的期末分也还可以


18L 楼主

啊,可是我听一个学长说这位老师期末考不是很好过…


19L

别听他的,都是胡扯,自己平时不好好上课才过不了的吧,只要稍微听一点,修帝老师都会给你过的。


20L 楼主

哦哦好的,我记下来了,还有什么推荐的老师吗?


21L

大三学姐也过来推荐一下,神代老师就很不错的,出了名的温柔,考试也不难,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我有一个同学考试只考了一次就过了呢,而且分数还不低


22L

我们说的是同一个老师吗?为什么我上次考了三次才过???


23L

楼上你也太菜了吧,谁不知道神代老师出了名的考试好过,兄弟这是旷了几次课啊?大家呢,有谁选了这门课的出来说说呗


24L

我来作证!上学期我选的神代老师的课,平时可好,经常冲着人笑,考试so easy!


25L

我也可以,22L不行啊,菜成什么样才能连神代老师的课都过不去,明明稳的一批


26L

就是就是,我最最最最最喜欢神代老师了,神代老师放心飞,神柱妹妹永相随!


27L 楼主

那请问一下各位学长学姐,小智老师的课难吗?我进这所学校前看过学校的论坛,这位老师似乎人气很高


28L

我的天楼主你这是哪里来的消息?太闭塞了吧,小智老师的课你都敢选,这位老师出了名的凶悍,你是不知道,上课的时候,他身边的精灵们全都会瞪着你,一整节课都沐浴在威吓之下,可吓人了


29L

是的,我证明,我就是那个可怜儿,上学期坐在第一排快被精灵的眼神撒死(′д` )…彡


30L

靠,第一排?楼上我先撒了你!!!


31L

咳咳,总之就是不要选小智老师的课,千万不要选,个人还是比较推荐真嗣老师这款的,学长学姐们共同推荐,值得信赖。


32L 楼主

感觉真嗣老师的人气好高啊,我到时候能选的到吗…


33L

绝对绝对没有问题的楼上!相信我,实在不行学长帮你抢,绝对帮你稳稳地抢到真嗣老师的课


34L 楼主

真的吗,谢谢学长,抢不到的话也没关系,我可以试着去抢一下修帝老师或者是神代老师的


35L

那弱弱的学妹问一下,如果这些我都抢不到只剩几门的时候,有哪几门千万不要选


36L

那首先最不能选的肯定是小智老师的课了,之前也说过了,人也比较凶,陪课精灵们也比较凶,最可怕最可怕的是,上课的时候经常会出现别的老师来查岗


37L

查岗?真的吗?


38L

对啊,你在小智老师的课上上课,很容易刷出别的老师的,比如小茂老师啊,小豪老师啊,格拉吉欧老师啊什么的…


39L

欸为什么呀?


40L

额,是因为,因为小智老师的课上的非常不好,经常要有老师看着,嗯


41L

楼上瞎说什么呢!是因为小智老师的上课风格太凶了,需要温柔一些的老师压着点,比如说那位大木茂老师,学弟学妹们我很推荐这位老师哦,上课的内容特别特别特别简单,轻轻松松就能过考试的


42L

哦哦好的


43L

谢谢学长!


44L

小事,小事。


45L

话说我以为小智老师的课这么多人来旁听是因为太受欢迎的缘故?大木茂老师和小智老师还是竹马竹马呢


46L

怎么会,楼上你在说什么胡话呢,你!能!想!象!小智老师的课坐满人的样子吗?你!不!能!吧!总不会有人来蹭课吧哈哈哈


47L

哦哦哦,对对对,千万不要选小智老师的课,这老师真的很凶


48L 楼主

那个,学长你不会在耍我们吧?


49L

真没有真没有,我们肯定是希望学弟学妹们能轻松通过考试的呀


50L 楼主

可是我刚才逛论坛的时候好像搜出来一张小智老师的课堂照片,不但原本的位置坐满了,还有好多人自己搬了椅子过来旁听


51L

额,学弟你照片发过来我看看?


52L 楼主

[人山人海坐得满满当当的教室.jpg]


53L

哎,这就对了嘛,我就说小智老师的课怎么会有这么多人,看到了吗,坐在第二排角落的那个紫发的人,那就是我们学校的高人气老师真嗣老师,大家都是听说这节课真嗣老师过来旁听,特意跑过来围观的,毕竟想要见到高人气老师也不是那么容易的嘛


54L

对对对,你看这张照片,真嗣老师是不是笑得很温柔,这老师真的很不错,选他选他


55L 楼主

这还真是,而且小智老师的精灵真的好凶啊,一直瞪着真嗣老师


56L

就是说嘛!你看这张照片,那只皮卡丘的眼神,是不是凶巴巴的,哎呀,如果你选了小智老师的课,你就得习惯天天顶着这样的眼神上课了


57L

你再看看站在小智老师身后的路卡利欧和甲贺忍蛙,表情是不是也很严肃,谁顶得住这样的神色上课啊对吧


58L

更别提这张照片里,背后的黑板几乎什么也没写,就一个老师在那里瞎比划,也不知道在比划个啥,千万别选!!!


59L

不行,你们怎么这么能吹,大四老学姐真的要笑死,你们真的不怕皮卡丘他们过来暴打你们嘛


60L

害学弟你看到了没有,小智老师的精灵们就是这么凶恶,要隔着网络过来撒我,嘤嘤嘤


61L

Heitui,几岁的大男人了害搁这给我嘤嘤嘤


62L 楼主


63L

嗨呀楼主还在这聊论坛呢,就我们学校这个选课系统,你不得提前个十五分钟备着,等会儿卡哭你,什么都选不上。选都选不了只能按照学校规定调配了。


64L 楼主

那谢谢各位学长学姐了,我先去选课了


65L

楼主别急,私聊留个VX呗,学长帮你一起抢,多个人抢到的几率高


66L 楼主

好的谢谢学长!


67L

走了吗?


68L

应该走了吧,学校官网和学校论坛不能同时开着,这个点新生应该都去抢课了


69L

靠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这么欺骗可爱的小学弟!


70L

一点都不痛,甚至还美滋滋的


71L

为了小智狗就狗,谁是你的好学长!


72L

靠,那你们这么污蔑小智老师良心就不会痛吗?


73L

Emmm,这回良心确实有点隐隐犯痛QUQ,之前因病请了几节病假,小智老师还尽量提高我的平时分帮我通过考试呢


74L

真嗣老师看到你们这么夸他都要感动哭了


75L

感动哭了也无法挽救上学期我挂掉的考试,猛男落泪,真嗣老师的考试也太难了吧,明明是基础战术课,老师你究竟有没有看到课程名上面大大的“基础”两个字啊!!!


76L

神代老师的课我是真的考了三次才过,快把孩子虐哭了,请问老师是以大师球级别的难度出题吗,最后能过靠的还是我的平时分orz


77L

说起来小智老师的课真是太难抢了,我记得上个学期我特意去了网吧,一秒一秒的数着时间,几乎是秒进网站,结果才两三秒钟,就空了!就空了!


78L

关键是小智老师上的课真的很好啊,完全不拘泥于理论知识,天马行空,可偏偏都很有自己的道理,别说是大一的选修课了,大三去听都能学到不少,我每次自带板凳都抢不到座


79L

本身位子就很难抢了,偏偏那些老师也过来一起抢课,我前脚刚上完大木茂老师的专业课,结果下课后发现老师走得比我还快,等我紧赶慢赶冲到小智老师的教室,发现嘿呀巧了么不是,大木茂老师您怎么也在这里


80L

真情实感落泪了


81L

我也是我也是,我特意帮我和我室友提前用书占了个座,然后我先到的,室友的位置我帮他用书占着,然后一转头,突然发现莉莉艾老师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我旁边,指着我的书问我这里有人吗?那是谁?那可是莉莉艾老师啊,这当然得说没人了,然后等我反应过来,莉莉艾老师已经优雅的拿起书坐了下来


82L

PM好室友


83L

你的室友笑嘻嘻的朝你砸了个臭鸡蛋


84L

所以说81L那节课既抢到了小智老师课堂的位置,还和莉莉艾老师坐在两隔壁是吗?报名字吧,我已经带着我的大刀准备好了


85L

你这算什么,上回我美滋滋的挑了个好位置,迫不及待地拿出手机和同学炫耀一下,后面冷不丁的冒出了我们系的主任渡老师,他的眼神差点没撒了我


86L 汤姆

智老师,永远的卡密!


87L

主要是小智老师的课真的很绝赞啊,明明作为公选课,学生那么多,但老师还是尽量记下了大部分同学的名字,在学期末的时候甚至可以不用名册来点人回答问题,而且因为课堂十分生动有趣,虽然难度不低,但老师还是尽量想办法让你明白,虽然这个方法有点奇怪。


88L 冰糖葫芦

是的,当时老师讲到耿鬼的影子球时,有一个学生不太明白,他自己想了各种办法都没有解释清楚,最后特别着急干脆让耿鬼现场演示了一遍影子球


89L

靠,你说的是上个学期那场爆炸?我都以为是校内恐x怖x袭x击了


90L

哪有,小智老师的耿鬼有多强你们又不是不知道,把墙都炸出一个大洞,这还是尽量收了力道了的,学生们倒是被精灵们护得很好,屁事没有,但墙就不行了


91L

希望墙没事


92L

墙有事!有大事!小智老师还因此给大木校长付了一大笔维修费用!


93L

有被谢到,笑笑


94L 楼主

我回来啦…


95L

哇塞,楼主回来啦,怎么样怎么样?选到了哪位老师的课?


96L 楼主

呵呵,我本来超级沮丧,卡了半天没进去,很多老师的课都没了,我刷新了好几次,突然看到小智老师的课本来满的突然有人退了,我就选了,本来还想着学长学姐们极力反对,要不退了,结果回来一看,呵呵


97L

额,学弟你要明白,这是你进入大学社会要学会的第一课,永远不要相信学长学姐们的鬼话


98L

靠靠靠,你是什么欧皇???这都被你选到???号称PM大学里最难做到的事情之一——选到小智老师的课,都被你这个狗屎运给摊上了???


99L 楼主

呵呵


100L

气抖冷,不说了,占座去了


 

 

 

 

 

 

 

 

 

 

 

 

 

 

 

 

 

 

 

 

冰糖的絮絮叨:

  1. 灵感来源于我们学校的校友圈,有一位体育老师出了名的严肃认真公正,考试异常严格,挂科率极高,结果有学弟学妹过来问这个老师的课怎么样的时候,一堆学长学姐们组团在下面刷屏,这个老师超级好超级可爱,人超级nice,考试非常轻松的,选她选她选她,xswl

  2. 祝群里的青卍十九同学生日快乐!

 

 

 

 

 

以及最最重要的:

再次臭不要脸为我们的合志打个广告,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详情欢迎戳肆恣劳斯主页,今晚开始预售 @肆恣 

并且还会从repo当中抽两位送出神秘礼品哦!敬请期待!

 


评论(34)

热度(1726)

  1. 共1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