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葫芦

咕咕精,爬墙精。受控,此号主智中心

【智中心】关于欢迎来到霍格沃茨

观前提示:有私设有ooc慎入

HPparo 

我又来弄互动游戏了(x)

请记住每次选择的字母,查看最终分院结果

你的选项将决定智最终的学院。

赫奇帕奇智设定有参考汤姆劳斯的图!炒鸡可爱w@你好bot 

 

 

 

 




 1.从小身处的环境

a.温馨的小屋

b.大木研究所

c.森林

d.城堡

 

2.从小陪伴在身边的人

a.母亲

b.大木茂

c.神奇生物

d.巫师

 

3.入学通知书的寄送方式

a.英国皇家邮政

b.亲手递交

c.送信猫头鹰

d.由人转交

 

4.关于他最喜欢的书

a.《飞天扫帚大全》

b.《近代巫术发展研究》

c.《神奇动物在哪里》

d.《魔法药剂与药水》

 

5.当别人伤害了你,他会选择

a.当面指出,勇敢抗争

b.运筹帷幄,寻求出路

c.尝试对话,解决矛盾

d.引而不发,伺机而动

 

6.到达学校后,遇见的第一个人

a.身形高大的巨人

b.售卖糖果的女巫

c.和蔼可亲的学长

d.脾气古怪的老师

 

7.他最喜欢的魔咒是

a.Mobiliarbus(飞来咒)

b.Puierus(悄声细语)

c.Expecto Patronum(呼神护卫)

d.Colloportus(快快禁锢)

 

 

 

 

 

 

 

 

 

 

 

 

 

 

统计你选择的字母,找出最多的字母:

A——格兰芬多

B——拉文克劳

C——赫奇帕奇

D——斯莱特林

若字母数量相同,则选择你心仪的学校入学。

 

↓↓↓以下正文↓↓↓

 

 

 

【格兰芬多/格智】

“让我看看小家伙,你是个勇敢的孩子,拥有高尚的心灵和正义的赤忱,你会为了你心中的荣誉而战。那么,去格兰芬多吧,那里有埋藏在心底的勇敢,他们的胆识、气魄和豪爽,使格兰芬多出类拔萃,在那里,你会找到属于你的真正的友谊。”破破烂烂的分院帽这样高声尖叫着,向着大厅喊出他的结果。

 

“格兰芬多!”

 

小智长舒了一口气,松开握紧的拳头,向着分院帽道谢,长桌旁,他的朋友们早已站起身,为他拼命的鼓掌。

 

“好样的小智!”

 

“干得好小智!我就知道的,你属于英勇的格兰芬多!”

 

 

 

 

 

格兰芬多的院长心惊胆颤的看着分数沙漏,象征着格兰芬多的沙漏快速流失了几颗宝石,又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填充回来。

 

这都归因于他们学院知名的少年,一名叫做小智的格兰芬多。

 

格兰芬多乐于探险,小蛇们总是评价他们同样擅于扣分。

 

而小智简直是把格兰芬多的精神发扬得彻底,永远在事故的第一线。

 

格拉吉欧对于自己出现在一个陌生的环境习以为常,毕竟他刚才和小智一起准备上魔药课,狮子们非常清楚小智的事故体质,事实上,大部分时候不是他去招惹事故,而是事故招惹他,他总是能用奇妙的方法闯下祸事,再在最后补救,为他们岌岌可危的分数沙漏填充上新的宝石。

 

“荧光闪烁。”格拉吉欧熟练的挥动魔杖,开始观察周围,一年级的时候有人潜入学校窃取某件宝物,被夜游的小狮子智发现,展开英勇的搏斗,撑到了其它老师赶来,他为自己的夜游与私斗扣除了三十分,又因发现了间谍为学院获得了五十分;

 

二年级的时候他在学校里探索,发现了神秘的房间,无意中放出了危险的神奇动物,虽然没有伤到同学,但因为他的鲁莽,格兰芬多被扣除了五十分,后来他与那危险的神奇动物成为了朋友,在敌人试图入侵时,与神奇动物配合牵制住了敌人(奇妙的是,只有他发现了敌人)再次赢得了整整八十分的学院分,为格兰芬多赢下了那一年的学院杯。

 

三年级的时候,由于长期和智呆在一起,连格拉吉欧都不幸染上了事故体质,明明是普通的飞来咒被智这个事故体质用出了妙用,他们莫名其妙的来到了阿兹卡班,在不断逃亡中放出了其中的一名囚徒,险些被开除学籍。

 

幸运的是,后来重审后发现,那名囚徒是被冤枉的。

 

他们又因为英勇和机智(或许是幸运)为学院赢得了一百五十分。

 

感谢梅林,四年级的他们一切平安,小智甚至安稳的通过了三强争霸赛,获得了冠军,如果忽略在刚碰到奖杯时发现那是个门钥匙,而他被传送到了反魔法部组织的大本营这件事。

 

他就知道的,格拉吉欧叹了口气,五年级快要结束了却无事发生,这根本不是格兰芬多的作风,即使嘴上无比嫌弃,但他确实是喜欢着那个少年的。

 

按照往常定律,他思考了一下,高举起了魔杖,一甩长袍,伴随着金色的特效,大喊道:“小智飞来。”

 

荧光闪烁微弱的光芒下,他听到远方的惊呼声,小智被魔力牵引着,快速朝这边飞来,且没有停下的意思。

 

砰——

 

他们以奇妙的姿势亲在一起,如果忽略格拉吉欧快要被撞断的牙。

 

在摆脱困境之后,小智仍无法理解,为什么格拉吉欧一个星期都不和他说话。

 

‘果然是因为老是被自己的事故体质影响,生气了吧。’少年沮丧的这样想着。

 

‘啊啊啊要死,不管如何,都亲上了吧亲上了吧,怎么办怎么办,我应该找他负责吗?不不不,应该是我来负责才对吧,啊啊啊该死的事故体质!’

 

 

 

 

 

【拉文克劳/茂智】

“一个出乎意料的孩子,哦不要慌张孩子,校长和我提到过你,毕竟你经常到他的图书馆去阅览书籍,毫无疑问,你拥有丰富的知识,无穷无尽的探求欲与创造力,你应该去拉文克劳,智慧的拉文克劳,睿智博学的人总会在那里遇见他们的同道。”

 

破旧的分院帽蕴藏着无限的智慧,正如它此刻从裂开的口子处传来的高呼。

 

“拉文克劳!”

 

长桌旁的小鹰们向他点头致意,表达对他的祝贺。即使是智也不由露出兴奋的笑,把分院帽摘下,滑动轮椅驶向拉文克劳的长桌。

 

 

 

 

 

“因为你独特的想法,小智先生,你为你的学院赢得了五分。”变形课老师满意的点头,用魔杖在空中画了一个5,表达对这名拉文克劳的喜爱。

 

有些时候,你会觉得他不太像个拉文克劳,毕竟他性格热情,乐于与自己的朋友分享一切,对万事都具有强烈的好奇心,可这点又毫无疑问是一名拉文克劳应具有的特性。

 

如果不是他的腿。

 

小智推着轮椅,习以为常的接受着周围人的目光。

 

小时候的一场爆炸,虽然侥幸保下了性命,但他的腿却再也无法站起来,可是少年永远是少年,他对这个世界强烈的探索之心永远不会停下,既然无法亲眼看到这个广袤的世界,那就从书里去看到,他是如此想的。

 

因此,大木校长的研究所成为了他最爱去的地方,他几乎什么书都爱看,还未入学,就把三年级要看的课本都看了个透,一些被正统巫师视作旁门左道的杂书他也爱看,很难想象,还未入学,小家伙就已经明白了不列颠与爱尔兰火龙的区别,更别提他不断冒出的新奇想法,连大木校长这样资历颇深的男巫都常常被他折服。

 

“你将会打开一个新的时代,智。”校长曾这样对他说道。

 

而此刻,他只是一名平凡的五年级拉文克劳,虽说受到轮椅的限制,但他的漂浮咒非常优秀,能帮助他到达霍格沃茨的任何一个地方。

 

“小智,我和你说了多少次了,在门口等我,你又自己一个人跑掉了。”棕发的拉文克劳叹了口气,代替魔法扶上了轮椅的把手。

 

“啊小茂,多谢,因为不想太麻烦你。”大木茂和小智是从小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虽说两人性格差距甚远,却关系意外的很好,因着小智不便行走,茂就时常照顾他,在霍格沃茨的任何一个角落,你都能看到这两个形影不离的拉文克劳。

 

“这不就是公主和骑士吗~”一位拉文克劳的一年级女生在餐桌上对着同伴小声说道,显然,喜爱阅读的拉文克劳们同样不会放过那些描绘爱情的书籍。

 

“欸~你还看这些啊,不过,比起公主和骑士,我倒觉得更像是珍宝与恶龙吧,你看那边。”与之交谈的拉文克劳伸出手,指向了餐桌的另一头,黑发的少年坐在轮椅上,埋头苦吃,大嚼着可乐饼,很是满足,而棕发的拉文克劳动作优雅,吃着餐盘里的食物,视线却一直锁定在身边的少年,几乎没有离开过。

 

“哇哦,他们俩是情侣吗?果然优秀的人就应该和优秀的人在一起呢。”

 

“嘘,小声点,大木茂学长看过来了。”

 

似乎是感受到窥视的目光,大木茂淡淡得朝窥视的地方看了一眼,就不再理会,继续看向身边吃得正香的少年。

 

这个学校没有不喜欢智的,或许因着小时候的那场爆炸,少年身体一直不太好,即使小刚医生医术精湛,也无法从根本上解决这些问题,因此少年几乎很少外出,常年呆在霍格沃茨城堡里。但这些都无法遮盖少年的优秀,永远全优的成绩单,无论什么课程都游刃有余,创造力十足的表现;在二年级的时候就自创魔咒,获得魔法部的批准列入档案。三年级的时候发现混入学校的间谍,保护了无数的学生;他的生活精彩的像个格兰芬多,没有一刻停止过他不断探索未知的心,这样的少年,毫无疑问是珍宝。

 

所以,觊觎珍宝的恶徒也格外的多。

 

五年级的圣诞舞会是交际的好时候,即使少年不良于行,也有数不胜数的追求者邀请他作为舞伴,当然,他自己也有,但他懂得如何合理的拒绝她们,而他的珍宝,显然不懂得拒绝。

 

桌布下的手一捏,几封信件就再无踪迹,他之所以晚几步出门,自然是为了销毁这些不该有的小心思,这几日他特意把小智往图书馆带,自然是不想有莫须有的人来打搅,总有不长眼的人源源不断涌来,为了一份虚无缥缈的结果。

 

看着一旁毫无知觉的少年,他叹了一口气。

 

什么时候才能让众人意识到,这份珍宝已经有主了呢。

 

 

 

 

 

【赫奇帕奇/PM智】

“我的孩子,你的特质在闪闪发光,你永远热情四射,用包容的心态去面对你所有的朋友,友好而又诚实,更有意思的是,你还愿意去关心那些可爱的神奇动物们,我想,没有比赫奇帕奇更适合你的了。赫奇帕奇,公平、忠贞,这些有耐心的赫奇帕奇人诚实且不畏艰辛。”

 

分院帽尖叫着,对着礼堂大喊出他最终的归属。

 

“赫奇帕奇!”

 

即使小獾们对此早有预料,也不免兴奋的蹦起来,有的学长跳到长桌上,挥舞着黄黑相间的围巾欢呼着,他带来的那些神奇动物们更是兴奋,迫不及待地冲过来把他簇拥到长桌旁。

 

 

 

 

 

严格来说,小智是半精灵半巫师的血统,从小在森林里长大的他意外地收到了来自霍格沃茨的入学通知书,在反复确定可以携带神奇生物后,怀着见识更多神奇生物的梦想,他来到了霍格沃茨。

 

因着半精灵的血统,智身后有着巨大的羽翼,能完完全全把他包裹住,在霍格沃茨,经常能看到一个飞在半空中的身影,身后跟着数不尽的神奇动物们,这几乎成为了霍格沃茨新的风景线,连远在法国的布斯巴顿和保加利亚的德姆斯特朗都有所耳闻,在重启三强争霸赛后前来围观。

 

毕竟谁都知道,这个半精灵半巫师血统的孩子,是一个魔法界的传说,他所在的森林,因着有他守护,从未有人敢踏足,森林里的神奇动物们在他的指挥下坚不可摧,也使这片森林成为了传说,当霍格沃茨的大木校长意外的发现其中一封信将要寄往那片森林时也吃了一惊,意外的得到了回复,等到了这名特殊的学生。

 

除了上课的时候,少年总是呆在禁林里,所谓禁林的危险对他来说形同虚设,在这里它可以尽情的和神奇动物们相处,因着他的缘故,学生们也可以靠近禁林的外围而不被伤害。

 

“好吃吧,皮卡丘。”黄色的电老鼠在魔法部的评级里属于最高等,在他手下却乖巧的与小巫师们的老鼠宠物没有什么区别,忽略他在面对入侵者时无法反抗的强大,拥有可爱外表的他无疑很讨女生们的喜欢。

 

“pikapika!”

 

路卡利欧迈着小步靠近,试图把黄色的神奇动物给挤下去,可惜被对方机敏的发现,灵巧的跃到少年的肩膀。

 

高大的喷火龙在空中盘旋,检查着是否有入侵者,这是他们在森林里的习惯,即使是来到了安全的霍格沃茨,他们也不敢放松警惕。

 

所有的神奇动物们都清楚小智很强,混血使他同时拥有两者的力量,可他们仍愿意去保护他,从未有入侵者能够踏出他们的防线,只要有他们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人能够伤害到他。

 

包括这所学校里那些稚嫩的小巫师们。

 

活了几百年甚至上千年的神奇动物们尽力把自己的身体缩小,使自己看上去更加可爱,围拢在少年的周围。

 

既然这是少年希望的,他们就会陪着他,而一旦少年不再需要,他们就会毫不犹豫地抛下这一切。

 

 

 

 

 

【斯莱特林/嗣智】

“有趣,很有趣。这可真是让我没有想到,真是出乎我的意料孩子,绝对的自信,对规则的漠视,圆滑,为目的不择手段,这让我想起了以前的一个孩子,你们很像,非常像,如果你想要达到你的目的,那我推荐你去斯莱特林,在斯莱特林,也许您会交上真正的朋友,但那些狡诈阴险之辈却会不惜一切手段,去达到他们的目的。”

 

在场的所有人都盯着帽子,看他在长久的沉默后突然开口大喊。

 

“斯莱特林!”

 

小智站起身,向一旁的老师致意,似乎也有些疑惑自己会被分到这个学院,脸上带着迷茫,但还是挪着步走向斯莱特林的长桌。

 

斯莱特林们绝不会失礼,即使好奇着这样一个娃娃脸且笑得一点也不斯莱特林的孩子为什么会被分到斯莱特林,但还是鼓掌致以祝贺。无论如何,小蛇们都不愿意被别人察觉自己的情绪。

 

 

 

 

 

真嗣作为纯血家族的孩子,无疑受到小蛇们的拥护,他的哥哥雷嗣作为这一任的继承人却没有选择继承家业,而是选择成为了一名魔法部的傲罗,这也使得继承人的位置落到了他的头上。

 

和他交好能够获得什么,每一位狡诈的小蛇都明白。

 

除了小智。

 

老实说,所有人都觉得这个少年不应该被分入斯莱特林,他热情、友好,乐于助人,或许成为了近百年间极少数取得格兰芬多小狮子们好感的斯莱特林,他也乐于学习一切知识,拉文克劳的小鹰们尊重拥有渊博知识的人,更可贵的是,他真诚的对待朋友,平等的看待每一个人,这使他获得了赫奇帕奇的友谊。

 

“你实在是不太像斯莱特林,你瞧瞧真嗣那个傲慢的样子,没有比他更正宗的斯莱特林了,我甚至怀疑分院帽出问题了。”小豪朝着他嘟哝着,随后把问题抛在后面,兴致勃勃地和他说起在学校里遇到的趣事。

 

小智全都一一应了,笑眯眯的不时附和着,这使格兰芬多的兴致越发高,差点连他们院长今天戴什么颜色的帽子都给抖落出去。

 

“啊,要上课了,讨厌的占卜课,我讨厌这些无意义的神神叨叨,再见啦小智。”

 

“嗯,再见。”少年朝他挥挥手,今天他的课程已经结束了,自然可以返回宿舍,

 

他迈着步,手里还抱着书,路上其它学院的人见到他都朝他打着招呼,连一些路过的老师看见他,都笑着向他点头致意,唯独斯莱特林的小蛇们见到他,都别过头不去看他。

 

这让一年级刚入学的小狮子们窃窃私语:“天哪,学长们说的都是对的,他太可怜了,分院帽就不应该把他分到斯莱特林,他明明这般优秀。”

 

“就是说啊,被排挤也太可怜了。”

 

小鹰们和小獾们没有人前非议的习惯,但都向他撇来同情的目光,或许他不需要这些,他们想着,他获得了三个学院的友谊。

 

没有哪个学院不希望他的到来,毕竟他是如此的优秀。

 

小智哼着歌,对着门轻念着进门咒语:“皮卡丘。”地窖的门缓缓打开,露出早已规规矩矩坐在公共休息室的小蛇们。

 

见到他进来,所有人都朝着他投来炽热的目光。

 

“晚上好,亲爱的小蛇们,做自己的事情去吧。”

 

即使得了命令,小蛇们也不愿意离去,想要守在他的身边,小智挑眉,并不在意几人的态度,自顾自走到休息室角落里最大的沙发那,安静的看书。

 

没有一人发出声音打扰,但众人的视线都牢牢凝固在那个少年那里,直到良久,紫发的少年站起来,靠到了沙发旁。

 

智轻笑一声,伸出手揉了揉真嗣的软发,未来的继承人仍然冷着脸,但表情却放松了些,忽视周围灼热且隐隐带着愤怒的目光,抬手压住那只要抽离的手。

 

“还想要。”

 

墨发的斯莱特林抬头,琥珀色的眸子仍像是藏着太阳,笑容灿烂,默许了对方的要求。

 

斯莱特林们尊重秩序,维护秩序。

 

在这等级森严的地下,他们尊重且维护他们唯一的王。

 

 

 

 

 

 

 

 

 

 

 


评论(47)

热度(1310)

  1. 共1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