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葫芦

咕咕精,爬墙精。受控,此号主智中心

【智中心】关于一场精灵技能创新大赛

观前提示:有ooc有私设慎入

论坛体太久不写有些手生

虽然我咕了整整一个星期,但谁能想到我其实每天都在写文,在ddl的边缘反复试探

 

 

1L

联盟的日常:维护世界安定(x)成天搞花头眼(√)

2L

联盟:请不要打扰工作私自安装摄像头谢谢

3L

某些人嘴里吐槽着联盟搞花头眼,鼠标早就移到视频上了

4L

嗯?是谁把摄像头安我头上了,加个美颜谢谢

5L

真就人均摄像头安装大师呗

6L

说到这次的花头眼,请小智评委坐回到评委席,不要老是到选手区乱窜谢谢

7L

笑死我了,让你点评的是选手的精灵技能创新,不是让你自己跑那里去搞技能创新谢谢

8L

毕竟是用剪刀十字剪剪开骗术空间的男人(握拳)

9L

不觉得赛前展示更有意思嘛!智君带你领略铁尾的一百个妙用

10L

一百个我觉得少了,一千个吧

11L

他真的把皮卡丘用活了,到底是怎么做到的,为什么我的铁尾只是单纯的用铁尾去砍人家

12L

人铁尾还可以用作导电线呢

13L

人铁尾还可以用来当刹车呢

14L

人铁尾还可以当鞭子来使呢

15L

理性探讨一下,其实主要是智君的皮卡丘尾巴长度适中,说到底,我的火爆猴那个揪揪为什么也可以用铁尾啊喂

16L

你看我胡地有说什么吗?

17L

宝可梦可真神奇啊(迫真)

18L

说起来智这个男人怎么这么神奇,觉得无论什么杂七杂八的神奇比赛都能邀请他来当评委

19L

可不是嘛,或许也就精灵选美比赛不得行了

20L

什么,你说的是那个发言说只要是精灵,只要能够展现自身特性的美就怎么打扮都好看的某某人吗?

21L

请问,您为什么面对精灵这么会说话?

22L

犹记得那是一次春天,那是一个采访,那是一个渣男发言

唯一智一桌一主持尔

23L

靠,我也记得,先是放了一个当红女协调家的照片,让智夸一夸对方,智憋了半天,额,长得很好看?

24L

具体怎么好看?嗯?就很好看啊

25L

结果下面拿出一张精灵照片,让智夸一夸。

智(战术坐直):谁都别拦我,我几千字的彩虹屁已经准备好了

26L

害,说实话直接让人夸其实挺为难人的,主持人的题目也是莫名其妙

27L

觉得智这人典型的天然撩,就不会直接说出来,但会用行动表达出对你的关心

28L

是的是的,之前因一起恶意袭击,造成塌方,一个女生被埋在废墟下面将近三天,自己本人都快没有求生意志了,智不管不顾在外面坚持继续救援,带着精灵们继续挖掘,把人救出来,草,女生被挖出来的时候我也要哭了QwQ

29L

可问题是,智君对精灵就是又会说又会做的类型啊!这个人根本不知道自己都对精灵说些什么,联盟内部人员,那天经过阳台,发现小冠军出来透气,和皮卡丘贴贴,然后说着最喜欢你了这样的话,这谁顶得住!该说tali皮不愧是身经百战,淡定的叫了几声回应继续贴贴

30L

所以就导致这个人只要是精灵相关的比赛,做评委都很合适

31L

而且技能创新大会这个比赛也太适合他了吧

32L

说到这我才想起来啥玩意啊,我们不是一开始就在说这个大赛吗?

33L

哦豁

34L

真的怀疑智的脑袋是怎么想的,一个个技能都贼有创意,而且好喜欢他对技能的看法

35L

对对对,说为什么要给技能判定具体的强弱呢,重要的是用技能的精灵本身,而非技能,合适的时候使用正确的技能的确很重要,但是最重要的是精灵对技能的应用

36L

吼鲸王:恕我直言,我一个跃起下去你可能要跪

37L

跃起:嗯?你说我吗?我只是也不攻击只是一蹦一跳地跳,什么都不会发生的那种哦

38L

我觉得这次选手们的表现也很有创意哦,即将参加联盟大赛或者有意挑战的训练家都推荐看一下,可以有很多新的体悟哦

39L

啊我很喜欢那个蛛网的新用法,通过改变蛛网的粘度来达成不一样的效果,甚至可以让精灵在蛛网之间加快移动速度,而不是以往简单束缚敌人的作用

40L

不过这种也是有弊端的呢,火系精灵对这种蛛网的影响真的太大了

41L

是的,但这毕竟是精灵创新大赛,所以给出的评分也不低,然后智这个男人又忍不住跑到选手席,给大家演示电网的一百种用法

42L

对对对,我看到那位创新蛛网的选手疯狂点头记笔记,原来电网可以当作蹦床来提升精灵速度啊,学到了学到了

43L

原来电网可以用来包裹自己达到防御的效果啊,学到了学到了

44L

瞬间想明白自己也可以让阿利多斯学会这个

45L

特别是一些特殊环境之下,比如森林场地,这个技能真的非常强悍呢,深想下去,只要把蛛网连接在树干之间,一方面可以束缚住大部分精灵,特别是飞行系精灵的行动,另一方面也可以使自己更隐蔽,更容易偷袭什么的,即使是受到攻击,也可以用蛛网作为缓冲,挡住敌人的攻击

46L

喂喂喂,这么深扒更吓人了,要变成学术贴了

47L

什么?技能创新大赛的讨论贴难道不是学术贴,总不能和隔壁娱乐贴一样疯狂吹彩虹屁吧

48L

怎么不行,智这个男人的想法真是太精妙了,哦我的上帝啊,究竟是怎样绝妙的智慧才能想出如此多神奇的办法,我真是对他心悦诚服心服口服顶礼膜拜,当他振臂一挥,指挥精灵的那一刹那,那一袭风采,论这世间还有比这更美妙的事情吗?

49L

来人,把楼上叉出去!

50L

不用了,我自己马上滚,咕噜咕噜咕噜咕噜

51L

话说智君虽然每次想法多且奇妙,但忘性也快啊,比赛时我得心应手,从容应对,比赛后我逗皮卡丘挠鬃岩狼人,技能是啥?

52L

对对对,有一位选手采用了把火焰轮用作防御技能的想法,在滚动的同时保护自身,获得了高分,一位评委指出曾经与好友顶尖协调师小光小姐交流时,就见对方展示过这种使用手法,得知是小光小姐和她一起旅行的朋友一起想出的创意。

53L

某位曾经一起旅行的朋友:哇塞把火焰轮当作防御技能,非常有趣的想法,太厉害了,疯狂给高分。

54L

不过仔细想想,协调师们都很适合参加这种比赛呢,不过他们对技能的应用更多的是为了展示精灵的美

55L

你确定吗!!!之前小霞小姐接受朋友邀请去参加协调大赛,差点把整个场地给炸了

56L

不敢相信,求雨加龙卷风,效果为什么这么惊人,要不是官方反应快,赶紧疏散了人群,场地真的要炸了!

57L

说好的展示精灵的美呢小霞小姐

58L

什么,展示精灵力量不算是展示精灵的美吗?(狗头)

59L

话说不觉得那个展示吹捧技能创新的特别好笑吗,训练家说自己家精灵特别会吹彩虹屁,再弱的精灵都能被他吹的飘飘然,请问这算创新吗?

60L

建议改行心理辅导师,专门针对赛后的精灵心理调节

61L

我喜欢那个喷射火焰与水枪的结合应用,威力比我想象中的大很多

62L

话说,喷射火焰的熊熊烈焰,水枪的涛涛巨浪,当这两种力量结合在一起的时候,不就变成了!

水蒸气了吗!

63L

啊啊啊楼上不要用这么老的梗了啦,头皮发麻

64L

无视掉他们,不过这两种技能前后交错使用,效果确实很好

65L

对了对了,我一直在想一个问题,看到刚才那个精灵我就想起来了

66L

但说无妨

67L

就是那个报恩技能啊,那个与训练家亲密度越高威力越大的技能啊

68L

突然明白

69L

突然有点想看智的精灵用这个技能

70L

会炸的吧,一定会炸的吧,希望关东没事[祈祷]

71L

哈哈哈哈你们有没有看到那个用摇手指技能的精灵?

72L

话说这算技能创新吗?这只能算是欧皇吧!为什么我家波克比用摇手指只能摇出水溅跃

73L

我一开始都没有意识到波克比用了技能,还在想小家伙原地蹦跶是什么意思

74L

真实真实

75L

哇,那个选手的喷火龙照顾的很好欸,一看上就很精神

76L

也不知道要做什么骚操作

77L

是龙尾,欸欸欸上天了!

78L

Wdm还能这么用?快速旋转龙尾来控制在空中的飞行速度,想法很有趣欸

79L

如果在实战中这么做应该很有帮助,比如对方精灵事先判断了喷火龙的飞行轨迹,想要在空中截击,而喷火龙因为惯性无法控制身体,这时候可以用龙尾快速旋转使自己稳定在空中转而突袭

80L

嗯?又是之前那个分析大佬

81L

智也想的好快,估计也想到这里了,立刻提出既然可以用龙尾的旋转来控制在空中的飞行,那为什么不能用来挖洞呢?

82L

靠靠靠,有画面了

83L

还真就上天入地无所不能呗

84L

不过这么想想,智的老喷一脸傲气的用尾巴挖洞就觉得好好笑

85L

智确实这么做过吧,之前看哪次采访,问到精灵们的娱乐活动,智君说除了会在精灵间进行各式各样的比赛,也玩过捉迷藏一类的,喷火龙因为身形太大不好躲藏,就自己挖了个洞藏进去,结果因为挖的洞实在是太大了被发现了

86L

对不起,这个画面真的好好笑哈哈哈哈哈

87L

说起喷火龙,他的地球上投技能为什么一定是要在空中画圆呢,直接抱着空中旋转威力更大吧

88L 冰糖葫芦

不!!!楼上你根本不懂,在空中画出一个完美的圆形才是地球上投的灵魂,没有圆形的地球上投是没有灵魂的,不会真的有人想象过方形三角形的地球上投吧,不会吧不会吧。

89L

楼上我就想过欸///

90L

给我拖出去!

91L

那个棉花防守的应用我也觉得很有趣呢,和之前的火焰轮相反,把防守技能用来当作攻击技能,非常绵软的材质反而更难挣脱,用散乱的棉花来控制对方,也限制对方的行动什么的

92L

这么想呱呱泡蛙也可以这么用吧,那个泡沫非常好用的

93L

可惜进化成甲贺忍蛙以后就没有可爱的泡沫了。

94L

说到甲贺忍蛙,欸等等,怎么又是说到,不管了。最后智不也又给大家展示了甲贺忍蛙的一百种用法吗?

95L

他平时对战的时候到底是怎么想的,比如把燕斩当滑板

96L

果然技能的创新主要还是要和精灵本身的特性相配合才能使出最大的效果吧,指卡比兽用出泰山压顶

97L

指土台龟用地震

98L

指皮卡丘用冲浪

99L

等等,是不是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来了

100L

嗯?请问有什么问题吗?这难道不是基操吗?你给我坐下!

 

 

 

 

 

 

 

 

 

 

 

 

 

 

 

 








 

 

冰糖的絮絮叨:

真的太久没有写论坛体了,写的非常艰难,且质量也不太高

确实有一个星期没有更文了,最近一直在忙合志的事情。(但我真的每天都在写文orz)

在合志上花了很多心思orz,特别是和两位神仙大佬合作压力很大。虽然不能提前放出来给大家看,但这两位真的很神仙很神仙,文章和配图都很棒。买了绝对不亏的

最后,还请大家多多支持(鞠躬)

 

 

感谢大佬@泽的打赏,时隔一个星期才表达感谢非常抱歉orz,感谢大家的支持,不知道怎么表达自己的感谢,真的很感谢大家的喜欢与支持。


评论(49)

热度(1913)

  1. 共10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